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LOLs!早上2點真的叫wei hong起來咧
本來他叫我今晚mc他起來看球
可是剛他打給我 叫我跟他一起看球 ==
我懶惰吶 LOLs
然後他就扯我跟那個誰一起
好講亂亂的東西 給我聽不到
然後他就掛我電話 iiishhhhhhhh!!
討厭他啦 唔~~~~~!!!
不要陪他看球!!!!!


















剛才7點半的
韓國 vs 希臘
韓國2球勝希臘 哈哈
真是的 佩服韓國啊 5分鐘就進1粒了 棒!
我喊:WOW~~!! 我阿爸喊:WAHAHAHAHAHAHAHAHA!!(笑)
LOLs!哈哈哈 夠力咯

























剛才 騎單車
車速 40
其實 很快
但 我在享受 雨後的溫度
想著 那些曾經
之前的我們 一直把笑容掛在嘴邊
嘻嘻哈哈的 過日子 ...

















幫寶貝edit照照
今天 失手了 對不起
或許不是用自己的電腦的關係唄
連要弄自己的照片 都沒什麼信心了
haaiiisssss ....
我想找回 那份信心 就算沒有我的電腦也好 ...


















剛才和老師在FB聊天
誰誰誰??
MR . KHOR! 帥哥啊~~
他自己找我的 我嚇到了哦
要用英文跟老師交談 LOLs!我的弱點啊
獻醜了 真是的 ==
啊啊啊啊 他說他今晚不睡覺 要看世界杯
還說要享用大杯的nescafe kaw
哇哇 ah sir真的很享受咧
不曉得 他知不知道那個yucco是不是我厚
我怕開學遇到他會給他講咧 慘慘慘 ... ==





















下午阿咪帶我&哥去auto city
我穿到很latak咯
我去那邊 好像去pasar醬 一雙slipper就去
哎呀 習慣了咯 哈哈
那邊有車展啊 還有美女拍照咧 哈哈哈
男人的天堂 有車有美女 LOLs!
然後我們去買pizza
今天早餐:芝麻丸
午餐:阿咪煮的壽麵
下午茶:pizza
晚餐:壽麵again


















明天爹地媽咪的新劇開拍
祝他們成功 :)




















short post 。Yucco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June 12 at 10:21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