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媽咪
爲了新戲剪短頭髮了!!
我期待 我期待
我要看媽咪的頭髮 哈哈哈哈
一定像剪之前那樣帥帥的 嘿嘿
· ·


























最近 很多人玩視訊耶
我想玩很久了 可是我沒有 :((
我要和寶貝 · 阿小 · 兄弟 · darling 還有很多很多朋友視訊
我要唱歌給寶貝 · 兄弟 聽啦
都哥哥啦 鎖電腦不給我用
找一天要拿他的了 不管了啦
我要和他們視訊


討厭!我還要format電腦啦
氣死人 害我不能用messenger
又慢到像魚醬 害我賭懶
屌屌咧 忍很久了
最好不要在format前/format后突然當機
我一定會氣半死的 假期咧
我要讀我的面子書還有寫博客
我還要chit chat啊
如果他當掉 我肯定搬爸爸的鐵錘來敲啊!
[變暴力了 ==lll]


































剛才哥哥跟朋友去買吉他
哈哈 我賺到了
到時每天抽1個小時來練
久了 就可以自彈自唱
然後就彈唱給寶貝 · 兄弟聽 嘿嘿
超愛 吉他.






























下午 阿咪帶我跟弟弟去吃東西
LOLs!吃1碗laksa + 1碗紅豆冰就飽到半死了
結果 回到家就吐 ==
吐了頭暈暈 就去睡覺了
睡醒哥哥就回來了 哈哈 :D






















唱歌給寶貝 · 兄弟聽
結果咧 給寶貝笑 ==
因為我的廣東話不好 下次我不唱廣東給他聽了
丟臉到 ==''
一直在等爹地媽咪啊 我要唱給他們聽的
等他們回來 我要在他們面前唱!
[全部人在看 很'瞎雖'咯 ==zzz]





















今天奇跡一幫的子盈跟他朋友去檳城啊
聽他說他朋友的東西 笑死我啊
找一天 我要和他見面 嘿嘿
奇跡一幫們也一樣 尤其是我的寶貝和我的darling
哇咔咔
所以 台慶我要上雲頂!!!
給我奇跡啦 拜託~~ o(>﹏<)o



















羅主任發現東于哲了 !
啊哈哈哈
http://forum.show4ever.net/viewthread.php?tid=225858&extra=page

























我要去看海 ' 聽海
我愛_________


新 作 品 。yucco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June 5 at 10:21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