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寶貝來檳城喲
可惜 見不了他 TT
他瘋狂購物 都不留我的份
我叫他 壞人 xDDDDD









明天 哥哥的朋友要來format電腦嘍
高興啊 所以要keep自己要的東西咯
我說 我啥都不要
但我要那500多張爹地媽咪的帥照 xDDD
啊哈哈哈 我阿咪聽了說我瘋了
還說 我瘋他們瘋到傻了
故意酸我 他們帥咩 整天只看他們
我大喊 :帥!不帥做么要看?不看他們要看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瘋了嘍
習慣就好啦 :P






























明天 我要去買webcam
我要見我寶貝 我要唱歌給她聽
去挖錢 自己花錢買的 自己用
弟弟如果要玩 給他吃自己 不讓他用
誰叫我自己出錢丫 跟阿咪討肯定不給買 ==


















昨晚 寶貝的信息
嚇哭我了 真的
我不想讓他曾經擁有我 我要他一直擁有我!
0617 -






















其實 開始怕了 某些人 ...
怕靠近他 會被刺傷
選擇 不靠近誰
除了 我愛的 ;
我的爹地媽咪
我的寶貝
我的家人


























寧靜的夜 帶著還怕流下眼淚
痛哭 一整晚
我 不貪心 ;但 我不想失去
我們的歌 不是我們的回憶
而是我們的經歷
其實 / 心 還痛著的 .



















喲 弟弟搶我的榴槤啊
老姐我很久沒吃了耶
阿爸買給我的吶
你說不吃 又吃完剩1粒給我 ==















下午阿咪教我弄面膜啊
阿拉媽 冷冷黏黏的
寶貝敷的是SK II
我啊 敷的是奢侈的人參粉+優格 LOLs!
寶貝有錢人啊~~

















那個ManHanD
說不屑我們家爹地媽咪
呸!我們才不屑他們
說啥鳥話!是不是不紅才來嗆我們家東哲
屌屌!唱歌夠難聽!
凸啦!!!















開的玩笑 : 不好笑 \
認真的想他 我愛他


Posted by ♥*Yucco on Monday, June 7 at 9:53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