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悶的咧 頭上生黴了 ==lll

最近瘋上FB那個10秒click click的
今天 哇咔咔
我破了之前那個97次的noob記錄 啊哈哈哈
我按了6527次吶 來來來 向我致敬唄
啊哈哈哈哈 別笑我厚臉皮 xDD
sorry SORRY - =,="






















哎喲 爸爸媽媽弟弟出去了
留我跟哥哥&他朋友在家
我一個女生而已啊 一點點尷尬咯
所以爬上來打部落格 ==zzz

哥哥去買 我愛的叉燒飯給我
拿回來又和朋友出去了吶
LOLs!他朋友陪他走2趟耶 真是的
感謝感謝 謝謝你們的犧牲 xDD
到後來咧 我還是一個人在家咯 無聊 ==
算了算了 enjoy to bloGging ;))




















我喜歡 創作歌手 :)
黃威爾 凌加峻 方大同
呼 他們的歌都很好聽啊
尤其是威爾&加峻
哎喲 好聽到無話可說耶
還有啊 許亮宇的<催淚彈>好聽哦 推薦推薦 :D
還有很多好聽的歌咯 嘴巴說是說不完的啦~哈哈



















哎喲 爹地媽咪丫
睡到自然醒吶 很好啊~ 赫赫
誰叫你們到了半夜還在啃劇本啊
心疼你們熬夜的說~
別累壞了哦 好好補充睡眠唄
我 超級愛你們的 -
















嘿 剛我去羅主任的後援會研究吶
大多數發帖的粉絲都是台灣&香港的
說不定 我們的爹地媽咪能在那2個國家紅起來吶
非常感謝羅主任丫 要不是他看見爹地媽咪的手記&epop
他們也不知道我們的爹地媽咪是他的粉絲
尤其是我們家媽咪啦 哈哈哈哈
羅祥加油 爹地媽咪加油 ♥ ♥ /














haiissss 沒東西寫了
啦啦 \ 。


Posted by ♥*Yucco on Sunday, June 6 at 1:23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