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啊!什麽世界啊
我的爹地媽咪 竟然要和瑤瑤&鬼鬼拍戲!?
天啊!我公開讓大家殺了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氣耶!好氣耶!
是這位美女告訴我們的 他也有參一腳 :
http://www.wretch.cc/blog/ilove7388/13170778
唔!還是很不甘心爹地媽咪跟那2個X人一起演這部戲
道歉 :
1) 對不起 所有瑤瑤&鬼鬼的粉絲們 得罪你們了
2) 對不起 爹地媽咪...我..還是有些反感 但依然愛你
他們 不會改變我對你們的愛&看法 我就是這樣愛你們!
還好帥哥胡宇崴也來踩哦 不然真的是要我吃百瓶醋了
期待3帥的演出 最帥還是我們家爹地媽咪 嘿嘿
我愛我的爹地 也愛我的媽咪 ;
















下午阿爸阿咪弟弟出去
阿咪跟阿爸說我想吃榴槤 因為我很久沒吃了 [誰叫我'吊價' ==]
結果 阿爸就下車買榴槤給我
大喊 :父愛真偉大! XDD
快要父親節了 大家都來我家慶祝 到時我家會淹水吶 ==
我們說好 阿爸生日要買SR的蛋糕
阿爸很愛吃SR的 赫赫
所以我們要存錢了 1KG很貴的咧 是普通蛋糕的2倍丫
爲了阿爸
狂喊 :省錢!省錢!我要省錢!! XPPPP
我 愛阿爸啦

















拼命問 :我什麼時候才能跟寶貝視訊啊?? ==''






















嘩!!早上一篇 晚上再一篇
我不寫了啦 懶了 ==lll



















媽咪的短髮 還是很帥喏 :DD






















新作品 。yucco \


Posted by ♥*Yucco on Sunday, June 6 at 10:41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