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今天爽+開心
但 晚上就...心情有些低落 ...

先說 開心唄 :)














今天教師節丫 啊哈哈哈
大日子來的吶 赫赫
帶手機去學校 哥哥也有帶嘛 哈
聽老師講一大堆話 好多好久啊 都可以裝垃圾桶了 ==
過後就休息啊 我們都霸了一張桌子 這次吃完就走人了
因為要讓別人坐嘛 不然早就留在那密定了 嘿嘿
然後啊 就去看足球賽和mini games
都是學生vS老師的
呼 足球刺激啊 En.Amir跌倒喔 還很會翻咯
他的頭還一直敲 翻了2圈 ==
他一顆球都沒踢到 要踢第一顆的時候就跌倒了
Ahduiiiii!!!!! sakitnye~~
去看女生的mini games
OMG! 好像在幫老師找回童年醬
玩什麽 搶椅子啊 2人3足啊 一大堆的 ==
可是看老師搶椅子很爽耶 他們都喊到像我們醬 夠力的 zzz
























呼!最期待的 就是表演喏 啊哈
真的精彩丫 拍掌 拍掌唄 :DD
我和寶貝在籃球場信息 哈哈哈
可是都很遲回他 那我在幹嘛丫?
姜姜!我在拍video啦 哈哈哈
不懂自己吃了什麽雄心豹子膽啊 盡然拿來錄影喔
而且啊 En.Mazlan唱歌我也有錄到很爽喔
他也沒採取什麽大行動啊 給我們拍 看他幾好人 嘿嘿
他唱歌 蠻好聽的啊 又會踢球哦 又很好人
啊啊啊啊! 我愛上他 哈哈哈
(還是最愛爹地媽咪啦 :D )
然後吶 跳舞真的超級精彩的啊 不停尖叫 呼呼
喊到破喉嚨 手也拍爛了 xDD
酷斃啦!來 我們來看照 ;







(他們是1 team的)





(這是另1 team的)
showdown @ 2010在8TV有留意的 應該有看過這team唄 :))
















video比較好看咯其實 赫赫
給你們看照照就好 心很癢咧~~ 哈哈哈哈
看這裡!! 他們很認真的喔
(sorry SORRY!! x_x)

荃 · 荔

運 · 聞

















先說到這 我懶惰了

- SKIP SKIP -














難過的 ;
剛聽了午夜心情日記
主題是 :爸爸

哲媽咪 小時候很頑皮 常被爸爸罰打鞭
心在想 uncle啊 阿哲會痛的吶
可是他壞蛋嘛 我小時候也是這樣pun ==
有一次 他們就去海邊玩
阿哲太興奮 下了車就換衣
然後就衝向大海 那是他個子小小的
海浪就卷掉他 還好一雙溫暖的手把他抱起
那 是他爸爸 他爸爸救了他 偉大哦
阿哲 不要再頑皮了 加油

東爹地吶...
說了 就哭了
就因為這個 而難過
他 很小很小的時候 爸爸就過世了
過不久 就有了繼父
他叫他 unlce爸爸 赫赫
在那之前已經有他們4兄弟了
後來 才多了個寶貝妹妹
現在啊 他們都過得好好的 :))
其實真的超心痛小東的 他的犧牲 他的努力 他的堅強
我真的替他驕傲 ...
小東 加油哦 ...



我 很愛可愛的他們
























今天 分享到這 ;
累了 豬豬去 xPP

` 放假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June 4 at 9:34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