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我的天啊!
我的RM60啊!
我的電腦啊!
我的webcam啊!
我的大恩爹地 大惠媽咪啊!!
啊!啊!啊! 傻了咩 一直啊不停 ==

















用這老哥的laptop
我的電腦進院了啦 TT
不曉得它什麼時候才回得了這個家啊
今天才買webcam 它就進院了
應該 病的不輕唄 haiiisssssss...
難過 :((




















那個討厭鬼 他說
我的東于哲不帥 說棒棒糖比較帥
還說東于哲像猴子 =="
各位奇跡一幫 我代他跟你們說對不起
它100%不是故意的 他是我的朋友 純粹跟我開玩笑的
我認識他久了 他真的是跟我開玩笑啦 各位別冒火啊
(死Desmond 害我在這裡跟人家道歉 ==)




















我們的爹地媽咪啊
他們在新戲的角色 很特別哦 哈哈
爹地 :
面對逆境的成長過程 貧窮的家境
20歲 但智商只有10歲的哥哥李大恩
媽咪 :
一個單純小鎮的19歲的弟弟李大惠
他們失去雙親的依靠 自小由阿嬤照顧
哈哈 這2個角色 真的很有挑戰性咧
希望他們能好好加油 :)
為期大概3個月的拍攝 我們都會給他們愛的鼓勵
TJ & MG ,心連心 永遠 :D

現在 我都叫他們 ;
大恩爹地 大惠媽咪
哈哈哈 夠力的我 ==













耶耶 我要跟寶貝視訊了
在跟她視訊之前 誰的視訊邀請 我都不接受
對不起各位 /
我說過 再見他之前 我不見別人
(我很''屌價'' 對不起啊==)


















哇 哥的酷我超級好用
我那個noob電腦的酷狗要uninstall了
然後install酷我 很花心啊喔 xDDDDD
(不是嘛 酷狗noob啊~~都沒有我要的歌)













問 : 哪裡做校裙比較漂亮??
我啊咪要給我做 他叫我問的 :D












by 。yucco
我愛 大恩爹地 大惠媽咪


Posted by ♥*Yucco on Tuesday, June 8 at 9:39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