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haiissssss
今天很蟲 1點半才醒
最近都這樣 阿咪說我日夜顛倒了 或許唄
這幾天都2/3點才睡 然後11-1點之內醒
賴床的關係 不然我11點醒了
然後洗澡邊刷牙
weihong就信息我 問我sejarah的folio
我都不知道要做pun 也不知道要怎樣做
他就問我有沒有去jusco 我也不知道有這件事
haiisss 最近都很無頭 怎麼了我
懶了好多 ....

















總覺得 有人對我很反感 ...
不懂 。
























昨晚帶回我的3粒大耳環
LOLs!亮到半死 ==
給阿爸看到不知道會不會被講喔 ==















剛姑姑說 這拜六他可能還要上雲頂
那天阿咪不給我去 這次他要帶我去
不懂阿咪的決定是什麽 隨他 我是很想去
我 想念那邊了...
台慶 我更想去 可..
沒人帶我去 阿爸要工作很忙
300多公里 好遠
我真的好想好想去
我要去見我家大恩&大惠
我家寶貝
還有奇跡一幫 ....
我真的希望 期即將臨
因為他們 我相信了奇跡 ....
我 愛 他 們




















haiisss 我總是在應酬
應酬不熟的陌生人
一些 厭倦了...
寶貝 我愛你














假期 無聊
再不出街 就要生黴了
頭上開始有了黴菌味 iiiishhhhhhhh
我要出街 我要唱K 我要kah teh
麻吉們 選一天啦 我想你們了唔唔~
hang out hang out xDDD

















半夜爬起來看FIFA world cup
不不不!直接不睡了 乾脆點 赫赫
我期待開幕咧












因為你我呼吸 因為你我才清醒
也是你讓我試著去相信 /

我愛上這首歌啦 怎麼辦
李國毅啊李國毅 你怎麼會唱出我的心聲啦
hohoho 在說我的大恩大惠啦~ xDDD
我愛爹地媽咪


















懶了 不寫 ;yucco
我的部落格很久沒有放照照了 電腦快回家~~~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June 10 at 10:59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