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昨天 哥哥不給我玩 :(((






























剛好 50天 我卻陪不了他們
第50天 也是他們新劇開拍的第一天
可是一直下雨 還好他們沒有病病 haiissss
希望他們繼續加油 我們的鼓勵和祝福 都寄到他們身邊了
他們一定感覺得到 我相信他們 :)
















真愛 別人看不清
只要我懂 就好 "
















姐妹們
我不喜歡他 也不喜歡他
我們純粹朋友 a.k.a 同學
我只喜歡爹地媽咪 寶貝 家人 還有你們這群麻吉朋友
不要在誤會我了 很累 ==

























明天阿咪要包粽子了
現在他在炒著糯米飯哦 香香 :)))
哇哇 我要吃粽子啦
星期三 端午節快樂 :D





















啊媽咪 曬黑黑了 MAN的說~
但不像他曬太黑 健康膚色就好啦 赫赫
媽咪超級sunny的 嗚呼!
阿爹地不例外吶 他
可愛極了!演弱智超可愛啦 適合適合!嘿嘿

爹地東寶寶 媽咪哲寶寶
愛你們深過大海啦


























又有作品
不曉得是成功 還是失敗
評論給我知道 好不 謝丫 ·

















三個月後
<我和我的兄弟~恩>








yucco 。


Posted by ♥*Yucco on Monday, June 14 at 10:31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