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哭過了 累了 麻痹了
心真的很痛
為你而痛 ....
想對你說 :他 還在的 ... 真的 ....

我 又祈禱了
但願 上帝聽得到 我的心聲 ....

加油 '

























今天端午節 晚飯後連K了2顆粽子
給體重 up uP UP!
haiisss 肥就是肥了 還能怎樣 LOLs
















我家 要淹水了啦
下午下大雨咧 差一點就淹起來了
全部東西亂到完 我跟阿咪去整理
虧我穿熱褲 冷到無言 ==

















討厭鬼叫我去唱K
我去不了 我家有party 而且我不認識他的朋友
很不好意思 父親節比較重要 1年只有1次
唱K 還有機會的 下次唄

















台慶 731
應該去不了了 TT
BadNews ;
開學3星期后 考試
考完過幾個星期 trial exam
(大概 不一定準)
但時間還是撞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時間表開始要滿了 我不要!!
我討厭考試 我不要考試
我要 廢 除 考 試 !!
Aarrrgggghhhhhhhhh!!我要上雲頂
我要見我的爹地媽咪
我要見我的寶貝
我要見奇跡一幫!!
(抓狂中)

和Suvisa同病相憐
他也要應付PMR
可憐的我們 都去不了
iiissshhhhhhhhhhhhh!討厭!





















學姐回來了嘍 他放假 1個月
等靠近我生日 想和他出去玩 赫赫
還有我那班麻吉們
哇咔咔 就開學的星期6/日 哈哈
地點在打算 想去檳城 :))
















爹地媽咪 拍戲
不曉得今天怎麼樣
但願 一切順利 :))
努力啃劇本唄 親愛的爹地媽咪 哈哈哈
我愛你們



















李國毅 李國毅
帥啊!!嗚呼!!
還有陳奕啊 殺到我啊 哈哈哈
他們的照照 我收了嘍
AK + 李國毅 哈哈
(還是最愛爹地媽咪啦 他們的帥照我有600張了 很少吶 ==)



















端午節快樂丫 各位 :)))








明天 我與寶貝 120天
我們等到 617嘍 赫
加油唄我們 :)
我愛你
















爹地媽咪
對你們 我不變心啦
這次如果去不了雲頂 我等你們回來
再300多天 我等!
要來檳城厚
我愛你們啦















; yucco



Posted by ♥*Yucco on Wednesday, June 16 at 9:59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