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BadNews咯
星期六沒有得玩啊 :((((
我的電腦大概下個拜三才出院
星期六晚上要騎單車兜風了
突然 想去小的家找他聊天 赫赫
去 kah teh 啊 還是我帶酒去 哈哈














喲 今天剪頭髮啊
那個before after看了都心痛啊
before是很長的
after咧 短到kanasai啊
我最怕就是剪頭髮了 一剪就是很短的
haiissss 會長的 .... (安慰啦)
喲喲喲 現在煩的是校裙啊
還沒有去做 ==
不知道在哪裡啊 糟糕的
如果明天去做 開學才拿得到了啊 很夠力的咯




















東 哲 威 鬼
1人K 3顆粽子
LOLs 比我還會吃吶 肯定飽飽了哦他們 赫赫
開心就好啦 我只要他們加油 :))
爹地媽咪 我愛你們啦
黑沙灘 和 夢時代廣場 我都要去啦
我要去找你們 我要看你們 我很想你們...
快快把機票寄給我唄 我要飛去那邊見你們 哈哈
雖然我們都去不了 但還我們的心還是在那裡的
因為 ''你們+我們'' 啊 這是你們說的 嘿嘿
還有 我們 ''心連心'' 啊 這也是你們說的哦
希望星期日的開鏡禮成功啦 一定會的啦
明天會爲了你們不做豬 我會早起的
我要聽 <我的我的>
是一首輕快的歌哦 耶耶 又陽光了 :DD
薯條先生要生日了 啦啦啦
生日快樂啦 :)

















那些是謊言唄 不要安慰我好不
那個 佈滿塵埃的從前 很可悲 / "

















是奇跡嗎
剛阿爸去買很多零食 是跟批發商買的
全部都大大包的 LOLs
阿爸一直都很不喜歡我們吃零食的
可是他卻買了很多 他也跟我們一起吃
我擔心她的身體
他的高血壓 他的胃病
haiissss 久久一次是沒問題的
但還是不想他吃太多
我也要控制的 不然會病病 我不要咧 ==
我還要回學校的 2個星期沒上課
我想念那張給我畫滿爹地媽咪的桌子
還有那排被我拆掉玻璃的窗 誰叫它擋住我的風
不就跟他拆掉咯 還可以從外面爬進來咧 哈哈哈
炸到厚 很廢一下 ==















跟Domo視訊
他家 很亂一下 ==



























haiiisssssssss 結束唄
沒東西寫了。yucco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June 17 at 10:06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