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Arrrgggggghhhhhhhhhhhhhh~~!!!
EPOP!!!!
我的問題被選上了 夠力到
看回那個問題 真的是笑翻天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么我醬勇敢說這些東西
而且看到爹地的回答 真的是笑傻我啊 哈哈
他說 我很像薯條先生
可能是我嘮叨的關係咯 我承認D :))
我真的一直在嘮叨 叮嚀他們要怎樣怎樣
可能他們天天看我的留言都是搖頭說haisss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所謂啦 我變阿嬤了 xDDDD
媽咪很乖咧 他說他吃很多菜喔
我在想啊 是不是薯條先生逼著他吃啊
哎呀 薯條先生沒有醬壞啦厚 =,=
哎喲 羞羞啦 整本雜誌給我藏起來了
給家人看到一定沒有'好日子'過 ==
等下給他們講講講啊 害羞 ==/
可是沒有人能阻止我愛他們 XDDD

















DOMO · RABBIT · 蝦 · DOMO's BRO · 我弟
我們下午去打球
熱的說 我的汗一直流不停
我變汗寶寶了 (我們家的都很流流汗的 ==)
哎喲 能流汗是好事啊 新陳代謝嘛
像媽咪那樣啊 超厲害流汗的
這次的拍攝肯定流到超多的 努力補充水分就好了 :)
回來回來 不要說醬遠
打完球就去RABBIT家一下下 然後去吃東西
LOLs 一盤tomyam飯RM4
要死 跟弟弟借錢 我沒帶錢 貴到半命 ==




















YAY YAY!!
今天 <我的我的> 首播
酷斃啦!high到爆
我很准時起身聽這首歌哦
聽了也跟著動起來 一直在搖 瘋了我 ==
不啦 我容易自high啦 哈哈哈
不要說我傻 我自認自己是傻婆了 我可是有自知之明D
嘿嘿~~
今天就聽了3次這首歌 還錄了2次咧 LOL
睡前播來聽應該不好睡厚 太high了
















我的回憶里 依然還有你 '
所有 我都記得






















今天 我瘋了啦 不要寫太多
都是嘮嘮叨叨的廢話
說叫我是第2個薯條先生
變 "薯條小姐"了
可是我沒身材也很矮啊 哈哈哈哈哈
























619
薯條先生 生日快樂
要看我們的影片哦
我們也是很疼你的 :))











我 要照顧爹地媽咪
我要他們說願意


yucco 。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June 18 at 10:20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