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







如果說有一天 我們都離開仂
是否記得 彼此都擁有過什麽?


是的 我很自私 自私的把自己佔有
並不是 把別人占為己有
我很自私 都不把自己的事 和別人分享
我很自私將門關上 只讓自己住在裏面
任何事情我都開不料口 不願分享
我以為 會有人來拆穿我
或許 我把自己幫得太緊 不讓別人看見我赤裸裸的那面
對誰都好 我就是不敢面對
或許 瀟灑小姐的內心 也都是寂寞的
偶爾需要人陪 但卻沒有勇氣去尋找對象
原來 從開始到現在 我還是學不會主動 我還是會害怕

安慰過自己 不可以流淚
結果醒來才發現 抱枕濕濕的
還以為 那是從嘴裡流出來的口水
後來才知道 那是從眼裡流出眼淚
我做的 不是甜美的夢 而是逼著我接受事實的夢
是我讓自己寂寞 到現在還不能釋懷

我送走很多感情 不屑很多事情
卻沒發覺 自己的心已空虛仂那麼久 還沒填補那些空洞
什麼時候開始 我學會仂這一些?
什麼時候 我開始不屑一切?

有時候真的累得不想說話 不想解釋 不想分享
瀟灑 是在騙自己唄?
騙自己 我過得很快樂 騙自己我有多幸福
外表倔強又堅強 看不出有一絲脆弱
內心卻在夜晚顯得特別孤獨
愛逞強卻又忍不住讓淚往下流
我抬起頭 說我不痛 假裝什麽傷都沒有
真的 我不難過 哭過就好仂
隔天醒來 我又重生仂

狼狽的時候都不讓人看見
因為我不想解釋我有多難過
我也是人 但就是連自己都猜不透的人
有時候真以為那些幻想 只要我再努力些 或許就能實現
或許是夢得太真實 卻很遙不可及 。

在角色扮演里 我永遠都是配角
永遠當不料誰的主角
資格不夠 不會坦白 只會在旁邊陪著誰演戲
我有罪 我太自以為
我以為 我會是誰認為最重要的
但我卻忘仂 我永遠不會超越別人 贏不料誰的心
就算贏到仂 我也會驕傲的以為 誰永遠會是我的
我總學不會 更上一層樓

是啊 看回從前的那一些 不都是回憶嗎
現在都辦不到仂 淚也留仂 傷都變成疤仂 赫
我不會去彌補什麽仂 每一段 都是喔一手毀的
我自嘲 我下賤 我沒水準 我低級
痛苦我喊不出聲 畢竟我拿著一把刀往心上狠狠插入

瀟灑的背後 還是有傷的
經歷仂太多 真的都怕仂
信心 也毀仂 我不敢再和誰接近
我真的怕 彼此都會受傷
我真的不敢再和誰有什麽永遠之類的話題 /

其實 不都是這樣嗎
既然都選擇自己面對仂 就別讓誰介入仂
我還是會騙自己 至少會好過那麼一點
醒來之後 是真的沒事仂
明天的我還是能出自內心的露出笑容
是的 我還是很幸福 因為我愛到
我記得 我愛過 ;我記得 我曾經那麼勇敢 '





我 真 的 可 以 很 快 樂 。


Posted by ♥*Yucco on Tuesday, November 2 at 3:00 am
真面目 · 凌晨三點鐘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