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好久 沒上來仂 啊哈
懶人ing ``




今天距離PMR 還有17天
蝦米?!!短短17天喔
要猛k書臘 一生1次PMR啊
某個白癡說 他以為還有40幾天 傻料他 @@"
















今天 和寶貝7個月
繼續愛下去 ;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仂幾句
描述我如何愛你 你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是我忽略 你不過要人陪
你默背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 你的美 ;我不配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你的笑容
我拉著線 複習你給的溫柔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我原諒不料我 就請你當做 我已不再
讀完仂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
















其實 我很怕一個人的夜
安全感也沒有
沒有太陽的溫暖 沒有人給我擁抱
沒有一絲安全感 沒有人給我安慰
嘗試 把心裡想說的 都說出來
卻失敗 ``
臉面對的勇氣 都沒有
真實的自己 都躲仂起來
一直到天黑 才願意出現
在逃避什麽 有必要嗎
我何必怕自己 何必躲起來
在怕什麽 為何就得這樣
多么渴望 可以被拉出來 或被打昏

笑容 我留給別人仂
自己卻一點都不剩 是我心甘情願的
若看見身邊的人 笑得比我燦爛 我會很欣慰
若有人比我還難過 我會不甘願
願意把自己的笑容 捐給不快樂的人
我要所有人比我還快樂
而我的 不在乎仂 無所謂 ·
























星期日 要下怡保喔 ><









就此擱筆 累仂 ;晚安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September 17 at 11:28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