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讀者們 我回來臘
這個標題要很大 畢竟1生1次的考試 結束仂
我沒有慶祝 沒有尖叫 沒有瘋狂的舉動
因為 我病仂啊 TT
感冒 喉嚨痛 ;要死仂嘍 :DD
等病好 個就考完試仂
到時候我們去吃披薩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麻吉出街 我沒去
我想他們一定 玩得很高興唄
赫赫 你們開心 就好 :)












今天翹課仂 沒去上學
懶惰 + 辛苦 :((
明天肯定去報到仂 要還書
我的媽呀!重慘仂臘 會壓死我 @@














心 顯得有些寂寞
在一個人的時候 。
不是沒有仂陪伴 不是因為一個人敲鍵盤
而是 因為心感受不到溫暖
好像越來越安靜 安靜到呼吸都快停住
或許 都遠仂唄
或許那些話 都傷透仂
或許都需要冷靜仂
我 不會去介意 只會安靜地等著下一步
我不羡慕誰比我幸福比我快樂
那是我羡慕不起 我也不該得到 。

[請勿對號入座 ;我沒指名道姓]


















考試考試 真的傷到我很重
很多字都很chim 看不懂
很多題目不會回答 亂亂來
慘臘慘臘 成績出來真的是會哭的咯
我不要咯 沒眼看料 :(












剛又和寶貝視訊料 哈哈哈
一陣子沒有視訊料咯我們
這次沒拍照 好像都在做各自的事醬 LOL
沒關係 下次下次 :))
還有啊 我們要拍一樣的照片的咧~ 哈哈哈哈哈



今天 也是我們酷美女的生日 (kubibi)
下午有跟他視訊過 忘記唱歌給她聽臘
那時候很鼻塞 唱歌也很難聽咯 哎喲喲喲 :(
沒關係 我有幫他過到生日 哈哈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好看!笑到我肚子痛 哈哈哈













假期 要和我家東寶寶哲寶寶臘
不過 我沒有這個本事worrh
我的華語差到不能頂 -,-
練習練習 嘿嘿 :D














下線臘 ;上仂10個小時的線 @@


be strong ' be cool ' be steady !


Posted by ♥*Yucco on Wednesday, October 13 at 9:53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