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 不停留 ∶∶
雖然心很痛 却只能說分開以後
我就要遠走 ·

最狠的包袱 是面不改色 .
你忍住眼淚 忍住傷悲 偽裝得完美
卻還是忍不住 離開我仂 ''
















那天的我們 /


*那隻熊超大超可愛 我稱它 100塊的熊 -,-














在msn里 我跟寶貝聊天的windows被我set成這樣仂
哈哈 有帥到哦!!
最愛他們仂! :D

















2210 ;
嘿 無聊的星期五
姑姑說 晚上帶我下AC 然後在他家過夜隔天再回家
因為我們會逛到三更半夜 他也很難帶我回家
就逛 然後吃壽司 ohyayyyyyy!
吃很多 飽到頂不順 綠茶也和太多仂啊 @@"
走走走 逛衣服什麽的
遇到同學在那邊工作
跟他聊仂一下 畢竟我們在班上都沒說話的 赫赫 ==
他說 那邊很多間要請人
我就有打算 在那邊做仂 hiak hiak

一直跟 (≧(00)≦) 信息 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可愛?他說很帥啊 只能說我有創意臘 :PP
然後啊 我們就見面
我的天 尷尬的說~~ ><"
就 其實我沒有勇氣 不敢正面看他臘
我還是克服不料 對不起
他說 他也有壓力 LOL
我要爆料我要爆料!!我和他差不多平高 哈哈
我說啊 我要高過他臘 等下人家就說我是他姐仂 xDDDD
還有哦 今天他被錄取仂 有工作仂咯 嘿嘿
恭喜啊 要好好做啊你 :)














2310 ;
喲 回家! ^^
還是很悶的一天
不過咧 有火鍋吃咧 我最愛的啊
因為很方便啊 肚子餓就放料下去滾
熟仂就能吃仂啊 這就是懶人餐臘 xD
阿哥跟他朋友去sunway看戲 LOL
我一直坐在家等時間過 滴答滴答的 等它答完就是一天
這就是現在的生活 很不充實
尤其是早上媽咪說阿爸不給我去做工
我就一直想 不做工 我哪來的錢 假期怎麼花
我的日子 要怎麼過 我要做什麽
每天重複 吃飯睡覺玩電腦 吃飯睡覺玩電腦
其實 已經膩仂...
現在都沒去上課仂 每天呆在家 睡到下午1/2點
洗澡吃飯就開電腦 一直到晚上off仂就睡覺 然後就是新的一天
拜託!我都覺得這種生活廢仂 根本不是人過的!
考試的時候 想快點考完 就沒有壓力
現在考完仂 卻發現其實考試比較好過
人的心就是這樣矛盾 。 :((

現在的生活 ;不充實 枯燥 乏味 無聊 /
浪 費 時 間 !











親愛的sir回覆我啊 -,-


哎喲 還是要說臘
selamat hari jadi ; cik.Mazlan :)
(our diciplin teacher. LOL)















換仂一個new blogskin
如何?評論按two哦 :))

好臘 先這樣 下次再更新 晚安 *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October 23 at 9:20 pm
心情日記 + 分享 :D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