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來更新仂
那麼久才更新 抱歉 。
這次的更新 是來告別博客的
erhmmmm 不要嚇到臘 我沒有消失
是因為 小姐要PMR仂
等PMR結束仂再來更新唄

明天開始 限制我自己仂
只讀書 睡覺 吃
其他的 若無其事 有時間才會回應
至於FB和Plurk 用手機
不過 儘量不理會
因為怕影響溫習時間

對不起 各位 ;不是有意的
PMR一生人一次 我想用盡努力 去拼個成績
或許 不會很好
但至少 我知道自己的程度和努力
祝福我唄 :))














明天 Tooby東 和 Joody哲 要回台灣仂
捨不得 但又能怎麼樣
他們也要工作 就像我要上課
而且他們會回來的 1226他們就會來檳城臘
如果說<我和我的兄弟~恩>來檳城宣傳
那也可以見面啊 就安慰自己不要難過仂
現在該好好讀書的 等考完就有3個月的假期仂
那時候 要追多久 看多久 玩多久 都無所謂
用2個星期 換3個月 其實很值得的說 :))
在這2個星期 我還是會關注他們 只不過 不留言
因為留言時間很長 會影響溫習時間
等考完 就可以留多多仂 嘿嘿



下午跟咪說 我考完不要去讀書仂
他說 至少1星期要去個2/3天
可 我不想 我不要看那些老師的臭臉色
何必?! 我沒那個必要去給他們羞辱!
不對!不是我 是我們3G!
我愛3G!我不準有人羞辱我們班
尤其 是我的麻吉們!
麻吉們 ;考完試一起唱K去唄
瘋到飽 反正也沒有要回去看老師的臉色
要記得 我們都是快樂的 ;DD
我說過 要寫1篇關於你們的日誌
等考完試 我就寫 到時不要嚇到harr :PP





感覺 自己已愛上 這個男人
他 是Jason Chen 陳以桐
我愛他的音樂 恨不得擁有他的專輯 可惜他沒有 :((
他的聲音 真的很吸引我
讓我聽仂好幾遍都不膩
就像這首 真的聽好多好多遍仂


其實 我還是最愛他唱這首臘
比Nelly的版本棒很多!


真的太太太棒仂!連弟弟都說贊!
如果他出專輯 我拼死都會買 不管多少錢 :))
他的聲音太有磁性 深深吸住我
哈哈 很誇張一下 不過這是事實丫 :PP


是欣賞 還是喜歡 又或者 是愛? 我不知道咧
不過我很確定的是 我最深愛的是ToobyJoody :DD

加入Jason Chen的fans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JasonChenMusic

加入 Jason Chen的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user/miniachilles








昨天啊 跟我親愛的女人視訊仂喲
一直斷線 還接不到視訊 氣死我仂!!
到最後 我們也拍仂照
為仂彼此好 我把我們的衰樣馬賽克仂
還很厚的說 因為真的很樣衰 -,-


這樣好看多仂 xDD
很喜歡我那個Domo的輸入背景 可愛慘仂!
唯一一個哦 我下載到咧 哈哈

梁潔盈 ;我的女人 ` 我愛你





郭曉東 ;陳澤耀
我的男人 `` 超愛你們

要比以前更努力 挺你們到永遠
愛上你們 不會是1天2天的事
是到世界末日的最後一秒!
不到最後 決不放棄 ' 愛你們從不後悔 ;



















掰掰 博客們 ;別太想我
考試的就一起加油唄
深深祝福 我們一起拼到底! :D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October 2 at 11:41 pm
告別 `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