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我樂觀卻 疲憊
怕失去 所以連快樂里都裝滿傷悲。

我以為 我的溫柔能給你整個宇宙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跡會發生 ''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麽 `

心痛 比快樂 更真實
愛為何 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是的樣子?












哇哇哇 1星期沒更新 -,-
還不是我那個親愛的弟弟
前幾天plan好要更新 卻被他破壞
他啊 那天不去學校在家跟我爭電腦
才開電腦 他就來跟我搶
結果摸不到5分鐘就給他
氣到我直接跑去睡覺 虧我那天睡到1點多才醒的 @@
gggrrrrrrrrr!氣到半死!!
昨天他就電話壞 活該咯
誰叫他上次笑我電話被學校沒收沒得用
昨天笑回他 hiak hiak~

他昨天還jio我看戲 LOL
奇跡出現啊?我接受唔到咯~
他說要看Megamind 3D版
掃興的 拜三他拿書要去學校
我自己去料臘 -,-


其實 我也1個多禮拜沒有去學校仂咯
考完試到現在那麼久仂
我才去過2次 還書 那電話 -,-
一想到3個月沒有讀書 就半條命仂
還是覺得 大考期間過的較充實
連自己都開始看不起自己仂
為何我的生活那麼潦倒 3個月耶
吃飯睡覺玩電腦煲電話粥 感覺像是在和死神約會
我不要臘 我要過充實一點的生活
我要工作 辛苦也無所謂 我不要一直在家
每天半夜2-4點才睡覺 隔天下午1-2點才起床
勤勞的一點我死仂嗎難道?
那麼不規律的生活自己也過不下去 感覺很過分!!
學校 去仂就像沒去 跟在家一樣
天啊 中三很難熬的說 =,=















靠的咧~
昨天去下載到2011版的msn
我不會用臘 看到頭很暈的說 @@
用不回09版的仂 接受唔到咯 :((

果然 一旦選擇 就回不料頭 。













哈 今天wei hong生日
沒慶祝 給他自己吹蠟燭!!xD
反正我說他壞話他也不知道
誰叫他是紅毛仔 不會看中文 :PP

生日快樂臘 :)













偶爾告訴自己 我很幸福
偶爾自我安慰 我很快樂
偶爾流下眼淚 滋潤眼睛
偶爾大聲唱歌 發洩一下

我說 我可以很快樂
我的生活可以很簡單 可以很幸福
我一個人 可以很好很好
就算到最後還是一個人 那又怎樣
只要活得快樂 那又何必遺憾
我是真的很快樂 *



頓時很平靜 什麽都不想仂 不要仂
愛我的 我愛的 不都是這樣...
其實 何必承諾 我討厭承諾 一向來都是
很多話 都是說仂算 誰也沒能力去兌現
連話都可以拿來做交易 可笑!
若單純些 有多好 。

一些人 真的很不明白
暗示得很白仂 卻還是不懂
不是他笨 不是他反應不來 而是他不願接受
壞人已經做得很徹底 還不夠?
難道 真的要拿把刀往他心上刺一刀 才甘願?
我不喜歡糾纏不清的關係 不要讓我傷人太深

我可以很誠實的說
我愛他們 我也愛她 / *











我的小東 我的阿哲
昨天回來仂 :D
阿哲因為受傷所以沒出席通告 留小東一個 :((
小東和suki上my fm做<有愛到>專訪
想不到royce他們會call我們阿哲哦 赫赫
聽到他們那熟悉的笑聲 很懷念
suki說阿哲電到她 我抗議咯 :X
阿哲快點來電我們 我們會很努力接電的啊
她還說 小東健身很帥啊 喲~~
小東到現在還是一直被欺負的 不可以啊 我又抗議!:(
我要想辦法給小東長大一下 不可以一直被欺負咯 LOL

昨天去挖我的收集 關於他們
我翻到某期epop 看到自己發問的問題 笑到肚子都痛
天啊 真的很白癡 不過很好笑 咔咔
還有那把nu teen的手扇 留著他們的請筆簽名 酷!
我愛死仂 快要1年嘍 我期待著 :DD















就這樣 ;萬聖節快樂
!:PP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October 30 at 11:40 pm
如果 你也聽說 。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