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我的天啊 又再被抄?
幾次仂 第幾個仂
我的創意 我的特色 我的一切
不 是 給 人 抄 的 ! !

拜託一下 如果你們沒有頭腦
就用你們滑滑的屁股 或漂亮的膝蓋想一下
人家絞盡腦汁寫出來的東西 這樣給你們抄
那還有意義嗎
就算要抄也好 一句都不要換嗎
酷啊你們!創意都被當垃圾仂!
換做是你們 現在你們的東西被抄仂
你們一定會像我這樣 不甘願的在這裡寫部落格發洩





說難聽些!你們的頭腦是生銹仂 還是壞仂啊?
還是 你們的頭殼裝的是猴子腦?
猴子也會比你們聰明唄!
而你們就是沒事做沒東西寫
才要抄襲別人
不為別人想 也得為自己想想唄
要是你們辛苦想出來的東西 在一瞬間被偷走仂
你們不會難過嗎?說不定你們還會在旁邊跳個不停
為別人想一下好不 不要那麼缺德!
























我 有 話 說 ;
我說的話是很過分 我知道
因為 我有自知之名
不像那些抄襲者 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錯仂
如果你們接受不料我所說的
以後 可以不用來參觀仂 。我 不 屑

最後聲明 ;
不要再我的部落格砸大便 !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September 18 at 6:24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