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想說 很久沒有來更新料horr
喲 懶惰咯 沒有東西寫 -,-














ohyeaa!親愛的朋友 我沒有去上課仂
不知道學校會不會寄情信給我咧 -,-
不用緊臘 也不是我一個人收到
而且那天回去的時候 好像沒有拿attendent料咯
算料臘 考完試就畢業料 這就是form3咯 hiak hiak
啊今天還有一個白癡去學校worr
我剛知道而已 哈哈哈哈哈 笨啊他!
今天有ceramah 我不會醬笨去學校的 xD













我的愛人 今天回台北仂
真的是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慘他們!
做么事我醬激動?
因為他們被選為<2011年澎湖觀光大使>
WOW!!我的驕傲啊 真以他們為榮啊! ^^
我相信 再不久他們就會紅仂
到時候我就可以大喊 :我愛我的東于哲!他們是我而唯一!
呼 瘋仂?一向來的 xD
只要他們不會忘仂奇跡一幫就okay仂啊
不過 我相信他們絕對不會把我們忘掉!要不要賭一把?xPPP















最近都在看 <死神少女> 和 <女王不下班>
都不錯臘其實 不會不好看臘 :))

<死神少女>
很可惜王子在第二集就死仂 -,-
可是讓我很驚訝的是 毛弟在戲裡和他哥是敵人
呼 我看仂嚇到哦 2兄弟耶 =="
炎亞綸就很少出現 不過我覺得未來他會經常出現
因為他知道是死神搞得他頭不舒服的
所以 他和死神的對手戲會很多唄 期待咯 :))

<女王不下班>
其實沒有別人口中說的那麼不好看臘
一直看就一直笑咯 哈哈
我喜歡若微女王 很漂亮啊他 氣質滿滿 :DD
至於張棟樑 他的鞋和他的打扮 我頭暈... -,-
(很抱歉 得罪他的粉絲 sorry)
劉紓妤和陳勢安演情侶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可愛ing
重點是 這部戲裡我一直都在看一個人
修 傑 楷 !
呼呼呼 帥啊他!!!可是我看不順他的鬍鬚 -,-
很討厭有鬍鬚的男生啊 看仂很噁心 latak死啊
每次看到哥哥的鬍鬚長仂就叫他剃掉
他就跟我說 很man啊 很帥啊 很性感啊什麽的
tolong下咯 很geli咯 像懶人的style =="
(對不起 得罪你們男生 :X )














找工啊!找工啊!!!!!
天啊 很難找啊 做么我不是16歲harr :((














啊 今天就這樣先臘 真的沒話說仂臘 :X
對不起 對不起
next post :))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October 21 at 6:13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