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用手机来更新 几厉害阿我 哇哈哈
太喜欢OM仂 竟然能更新









其实我的部落格好像很就没看见简体仂
如今 简体字重出江湖!! xDD
有没有新鲜感蛤?? 哈哈











是是是!就是明天仂 27号
他们 回来腊!!! 等仂好久仂 终于回来仂
但我还是没机会见到他们阿 :(((
有人说 他们已经回来仂 
也有人说 明天他们才回来
这种东西呐 就信一半一半腊
不可能逼他们说出来呗 毕竟这是个人权力阿
总而言之 明天就可以听到他们的声音仂
很想念 :DD


等等6点半要补习 7点有他们的声音
没得听阿 TT
要听重播就要早早起床 累阿
我也怕我赶不及 因为我很猪阿 LOL









今天超恐怖的
早上在sc lab上课 我和馒头就聊天
然后我就一直听到怪怪的声音 连说话时眼神都看着后面
跟馒头说 她就突然喊
她说 有人吹她头发 凉凉的
我们就开始怀疑仂 也有点怕
我走去后面看很多次 什么都没有
过后就叫阿历去后面cover我们 毕竟他男生阿
他死都不要噢 还要弄我们 ==
馒头吓到哭 阿我还笑得出喔 傻的


其实 我们班今天发生很不好的事 不能说的秘密
希望明天不会中"大支" :((













保佑我… 祈祷
不希望有事"
但愿奇迹出现…


Posted by ♥*Yucco on Monday, July 26 at 6:50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