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回來臘
剛去血拼 哇哈哈哈
發現這幾天都是花大筆錢的
星期5才考完試 晚上就有電腦仂
星期6爸爸去買 Nokia C6
星期日(今天) 我們去血拼 大買特買 衣服鞋子吊飾CD










嘿嘿 先說昨天
Nokia C6(黑色的) 最新的臘
超級好用的吶 touch touch touch xDDDD




我本身喜歡白色 比較斯文 哈哈
推薦大家臘 C6真的很棒 可以去買哦 :)))




































說 今天 :DD
啊啊啊 去血拼臘 哇哈哈哈哈
好久沒和家人一起買衣仂
我 哥 弟 都買嘍 赫赫
花了好多丫 大喊 : 破產破產!!!!!
我和哥哥買了一樣的衣 簡單來說就像情侶裝 ==
那件衣服我很喜歡啊 也是我先看中的 赫赫
還有一件我更愛哦 拿來告白的武器 hiak hiak hiak!!

[ 愛-你-不-需-要-原-因 ]
告白對象是誰 大家心知肚明丫 xDDDD
還有跟哥哥一起買吊飾 又買CD又買鞋
弟弟就買衣咯 幾厲害下喔 貴貴的 有品味 哈哈
總之就是花超多臘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 哥 弟 表姐 表妹 表弟
3個女人 2個男人 1個男孩
一起去吃KFC 啊哈哈哈
因為爸媽還沒去 姑姑&表哥去買東西 嘿嘿
就這樣臘 很多都SKIP去仂 不重要 嘿嘿













色女 '
我愛你 別侵犯他臘 xDDDD















好臘 今天就這樣
累仂 和周公約會去臘 xDDD


Posted by ♥*Yucco on Sunday, July 18 at 9:50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