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我家 佈置仂嘍
本人不怎麼滿意 你們吶?
等有時間再換唄 赫赫 :DD















郭東東 陳哲哲
郭東 陳哲 ''
我取的新外號 啊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可愛咧 臨時想出來的
哇哈哈哈哈 越想越好笑 別想仂別想仂 xDDDD
我愛他們
27號 他們回來仂 :)))












昨天 和人家打架
結果吶 自己受傷 我活該
可是是他弄我先 ==
呼 每次都他先開始的 我就是受害者
敲到手掌淤青 現在整隻右手很痛
不懂有沒有內傷喔 ==zzz














今天丫 第一次和寶貝講電話
不不不 是聽他唱歌
我真的不掛 一直聽他唱 哈哈
他的聲音 很可愛哦
不像我 粗到要死 沒磁性 哈哈哈哈
在他唱歌的同時 我也在另一邊對嘴 赫赫
雖然很吵 但我聽得到他的聲音
傻傻的他以為我聽不到
小姐丫小姐 姓羅的沒有耳聾啊 哈哈


















剛才在補習釣魚 很黑頭咯 =o=
那種死樣 丟臉臘 哎喲....

















今天弟沒去上學 遲到
因為今天新車到手 他跟爸爸去做檢查一大堆的
回來的時候來不及仂 就沒去
結果 ponteng跟我去jusco買戲票
LOL 哈哈哈哈哈
星期日大早要起身去看戲仂
呀呀呀 我要看的卡通 很好笑的戲劇
Despicable Me
還有一部
The Sorcecer's Apprentice

我 哥 弟 / 3人去看而已 臘臘臘。










這位小姐 我愛她 ;


聽到他唱他和郭東的定情曲仂 嘿嘿
這張照照 是我弄給他的 漂亮不??
姓梁的 羞羞仂厚?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叫你那麼愛報我的名字出來啊 很超級市場咯 xDDDDDDDD
哇哈哈哈哈哈















我 愛 你
i m yours .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July 23 at 11:56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