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但願 我們都過仂那關
我們都不希望有不好的事發生
連大佬也會擔心 希望沒事仂...














某個傻仔
昨天說要去大伯公那發誓
因為 我們集體騙他 說大家都中 '大隻'
可是他放學前知道事實仂
但他還是要我們去 他說他哥載去
可我就補習啊 怎麼去 ==
救過今天他說全部都沒去 說我們放他鴿子
傻咩 都沒事仂還要去幹嘛 LOL













今天老師叫我們去做工哦
我就很爽啊 又有加分 當然全班的人都去
可是就是我們那班麻吉們做最多咯
我就一直在那邊搬桌椅
他們男生 都很看扁我 當我是弱女子
厚!做么醬看我的 ==
尤其是啊厲大佬啊 他說我很有力咧
因為我扛桌子都是一次就上 而且還是要反過來放
他看仂有點驚訝 還說我很有力喔 哈哈哈哈
我們還從西邊2樓搬到東邊的禮堂耶 很遠一下
累到要死啊 可是很好玩咯
汗水弄濕我的衣服和頭髮 有股衝動想洗澡
多么希望有毛巾和肥皂吶 哈哈哈哈
但我也只是洗臉而已 涼涼的 爽啊
明天應該會半身不遂仂 手痛腳痛肩膀痛
haiiiss 是我太用力仂 把肌肉都拉傷仂 :(((



















臘臘臘臘臘臘
沒有東西寫仂 掰掰嘍 :)))



永愛東哲 ;決不放棄


Posted by ♥*Yucco on Wednesday, July 28 at 6:02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