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haiissss
我的電腦
宣佈 死亡
找個好日子&好地點 要替它下葬
電腦啊電腦 安息唄 ...


還我很痛苦其實
哥哥都不給用電腦
昨天用他的電話上FB繞個1小時 LOL
今天他很不甘願的借電腦給我
我看了也不爽
其實我只想看看我家爹地媽咪
也想在這寫一些字
還有還有 我plurk的karma跌到慘慘慘
haiisssss 習慣就好



















爹地媽咪玩夾娃娃哦
夾了7個耶 我要我要 可愛死啦
希望我是那個幸運兒啦 我要他們送我生日禮物 :))))
期待期待 公佈那天是我的生日 丫丫丫丫
我要啦 哇咔咔


















下午阿咪帶我去做裙了
下個禮拜就能拿到
哇哈哈 我終於能換直裙了 高興高興 :DDD














明天 出街啦
哈哈 笑到牙快掉了 xDDD
cheong k 血拼 看電影
有沒有很享受的感覺??沒有啦厚
只是我在自high而已啦 赫赫
期待明天啦 不要是bad day就好了 祈禱祈禱
smile :)))
















謝謝 幫我做整份folio的麻吉們
這句話 我說了很多次
但還是想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我的folio才能完成
xing er · win · choon keong · wei hong · euric
感恩啦 :D
[不收錢害我睡不好 記住啦你們 =,= ]














最近啊 我喜歡上BEAST了
帥帥的韓國男人 啊哈哈哈
hey hey 醒來啦
爹地媽咪才是我的最愛啦!咴喲!
有人說我是陳郭太太 他們是我老公 哈哈哈哈哈
沒有那麼遠啦 等下被奇跡一幫轟到死死
還是郭陳太太比較好聽 哈哈
想太多啦我 做夢不用錢的 繼續繼續 xPPPP















害我差點坐輪椅的人 死遠遠啦!
屌的!拿刀砍你啊!

終於體會到 行動不便的人是怎麼撐過的
這幾天我就是這樣 真的很辛苦
還好都熬過來了 不然一直給他們叫阿嬤 連我咪也醬說我 ==
年輕人復活了!哇咔咔















我的成績 紅得不得了
haiissss 很難過的其實...TT
















廢人就要閃邊站嘛
幹嘛來搗蛋吶 無聊耶 都不好玩
我們奇跡一幫會好好保護奇跡一家&爹地媽咪
誰也別想來砸便便啦
不喜歡他們的人站旁邊靜靜別出聲就好 別來搗蛋
我們的家 屬於奇跡一幫&東于哲
沒有外人
我們奇跡一幫很有品的 :))

















寶貝啊 人家想死你啦
















停了停了 懶惰更新
最近都做懶人 ;yucco




守護爹地媽咪 守護奇跡一家
我要保護他們 :)
我愛他們 。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June 26 at 10:59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