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啊啊啊啊啊啊
新秀大賽丫

First ; 诒博
Second ; Stephanie
Third ; Fyone
Forth ; Joe
Fifth ; Alvin

我的Joe和Alvin 還有Fyone
都輸仂 TT
其實 真的很難過臘...
看到眼淚差點掉下來 過後就不看仂...
過後有去Joe那邊留言 要他加油
但願他有看到臘... :))
過仂今天就要更努力仂 希望他們能好好加油
不要放棄 繼續走下去 :D















臘臘臘
算一下 還有幾天吧仂
郭東 陳哲 ;他們要回來仂 -
快哦 就是星期2臘
我不跟他們倒數 我要他們自己算 讓他們期待 哇哈哈
很壞很壞啊我 習慣就好 hiak hiak hiak
今天只留一個留言給他們 :((
沒關係 等明天我要在電影院留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耶耶 就明天臘
跟哥哥弟弟去看電影 LOL
我一個女人 媽媽叫我坐中間給他們包
不說也知道什麽意思臘
萬一旁邊有色佬 我就沒得剩仂 =="
還有哦 媽媽知道我會翹腳
叫弟弟看著我 不讓我翹腳 如果翹腳就跟他說
我無言 =o=
叫麻吉陪我去 不懂一個兩個要不要的喔
那個'豬喇'說他要看另一部 可能跟我一樣時間
哇 看到他應該會像看到鬼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他有沒有去臘 應該買不到票咯
因為那部是22號才出的
聰明的我昨天去買票仂 動作快咧 哇咔咔
哎喲 這種東西是醬的嘛 不然就坐在電影院外面吃爆米花咯 ==














我的男人1號&2號 ;我的女人 ;我的對象 ;
哈哈哈 麻吉都知道這4個人是誰
你們猜咧? xDDDD

















今天短短就好
還是那句 short short cute cute
哈哈 要去補眠仂
怕明天看戲看到睡去 赫赫

晚安丫 各位




想念 ··
郭東 陳哲
寶貝
鉉勝 起光 斗俊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July 24 at 10:27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