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那天星期日 沒有上來超級辛苦的說
因為姑姑又帶我出去了 :))
去Gurney&Queensbay
到了那地方 第一個想起的 是爹地媽咪
他們曾站在那裡 雖然我沒見過
但 我知道 只是平時都少了那個舞臺...
我 真的好想他們





在那邊走到很開心
但 那海邊 髒了好多...
不像從前了 或趨勢退潮 讓我看清大海的真面目
依然 不會破壞大海 在我心中的形象
我喜歡____________看海 ;聽海



























- S K I P -



考完試了 松Ahhhhhhh~~
成績像糞醬 ==















今天 被小強叫去學校
本來不想去了 可是昨天我們買了禮物
他們說今天送 他死都要我去 ==
就去了咯 我們真的嚇到老師了啦
害他怕到要死 都是小強的好事啦!
每次都我們 做壞人 無奈 =.=''
老師看到了就開心+感動到眼眶水水的 赫赫
那禮籃 都是巧克力和potato chips 因為老師喜歡吃巧克力和potato chips
他的節時 他一進班我們就很熱情
然後她說她很驚喜 很高興 哈哈哈
然後就跟我們聊一大堆啊 很enjoy哦 赫赫
放學的時候我還幫他搬上車 幾乖的說~~















教師節彩排 我們都跑去看了
因為老師進班沒上課啊 就自己跑出去了
赫赫 很自由吶
聽到賢哥哥唱歌 不錯耶 好聽
有一點點... 感動的感覺














今天我也帶電話去厚 哈哈
原本是帶去信息 可是被wei hong知道了
他就拿來玩咯 怎知他拿來搖 全班都知道了 ==
結果全部人就圍過來咯 夠力到
拼命拍照 wei hong拿來拍video 給他炸到
而且video都很好笑耶 哈哈
3G 如此可愛 我愛死了啦






















明天教師節了 超級無敵期待
我要看賢哥哥和舞蹈員的表演 嘿嘿




















在學校和寶貝信息
她說 爹地媽咪更新 很好笑
結果剛才看了 真的是笑掉牙啊



''漂亮''爹地 (變女人了 TT)

''帥哥''媽咪 (變男人了 TT)


啊哈! 這位是美美的薯條''小姐'' (他們的經紀人--禮麟哥 xDD)


爹地媽咪說 這些照片是做來娛樂大家的
真的是很好笑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喊 :我 愛 他 們








早上無聊畫的 聞叫我拍起來
寶貝 ;美不?? :D






















我要唱 <一秒鐘> 給寶貝聽
很浪漫的歌 喜歡喜歡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June 3 at 7:43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