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2011-1127 


終於他們又來北海了 尼瑪我守了半年啊終於... :(
爲了去看他們我請假了 這也是我工作以來 跟媽媽的第一次小爭執吧
<<麻麻對不起 我真的很想念他們... :'(
這次不像第一次內樣尷尬了 因為有aiweii陪我去 :D

帶著不怎麼緊張的心情去了 沿途上心跳忽快忽慢的...
於是我去的時候時間剛好 來不及換會服了好囧 ==
他們出場后 我的心突然好澎湃好快樂!!!
不懂是不是沒穿會服的關係所以沒把我選上臺玩遊戲
可能他們覺得我不會唱還是什麽 (?) XDD
結果小東一直有看過來我們這裡啊 阿哲也是~ ^^
不幸的是mic鬧騰了 弄到大家好焦急昂 /.\
*遊戲環節有一個wei er小妹妹超可愛餒 他會唱<躲貓貓>!!!
每次活動都有看到他的說 而且小東說很想親她誒 ᄏᄏᄏ... XD


- S K I P -


簽名的時候我躲到電梯旁邊套會服 :S
應該有很多奇跡會覺得我好奇怪 1秒變成後援會 ngek ngek!!
((本來我還想在米豆說話的時候套上去耶 更醜 /.\
輪到我的時候 我遞了一封信給阿哲
然後我說"阿哲這給你們的 ..."
他就跟我說謝謝然後看著我 結果他這樣一看 我腦袋就失靈了
什麽話都說不出 什麽都想不起 就因為他那飛機頭... T^T 
為毛你要殺我腦細胞??
本來我還想跟你說一些東西的 結果就這樣又遺憾了 :(
走到小東面前的時候 他還是和平常一樣說halo
結果陳澤耀把手伸過來跟我握手tim 哈哈哈哈哈哈 XD
過後小東笑了 又殺我 害我也忘了要說什麼
連寶貝拜託我轉的話我都忘了!!!!! T^T
結果就這樣他跟我byebye我就走了幾步
...
誒!!!我還有一張專輯沒有拿!!!!!
呀! 尼瑪我又出醜了 而且又是小東面前啊!! T______T
我一轉身 就看到薯條叔叔和小東楞了一下
然後薯條就把我專輯移進去
我立刻跑到小東身邊結果他又跟我halo然後問我什麽事 @@
尷尬的跟薯條說內張專輯是我的...
我:小東 幫我寫名字可以嗎 :D (把手機放在他面前)
東:嗯 可以啊~
薯條:(拿起來看) 哦~ yucco哦~?
東:yucco...(專心的慢慢寫)
薯條:誒!你寫錯了!! coo~
東:沒有啊 是cco啊! (有點驚嚇!於是開始argue了)
薯條:coo啊
東:不是cco嗎?? (一臉驚慌)
我:(傻眼躲在後面偷笑) 沒有啦 cco沒錯
薯條:不好意思啊... (笑)
我:謝謝你!! ^^
東:不客氣 byebye yucco~~ (眼神交流) ♥ ♥ ♥

omo!!!! 我很捨不得走 整個人好像在飄了
下臺也不看樓梯 差點暈倒tim @@
結果我去找aiweii的時候 我的表情是微紅的1號 XD
過後米豆說有後援會會服的可以留下來合照
在等兩隻上來的時候薯條完全搞笑
一邊安撫我們 一邊說"後面的遮到不負責蛤"
噗 大家笑翻了 X))
拍完的時候我一轉身 阿哲他們就在後面 於是盯著他 O.O
然後說了byebye 哈哈哈哈哈

過後去後臺等他們出來 抱著很平常的心情想看他們最後一面的
結果一出來我就無法淡定 =w=
再次跟阿哲byebye XD
過後叫小東 他又看過來了 然後我們byebye了握手 就走了 T^T
看著遠遠離去的背影 我沒跟上去...
只是 在他們身後感觸 差一點哭 :(


的確 這一天你們又給我點燃了希望
即使我爬牆喜歡韓星 我也沒有忘記過你們
即使有時候會覺得好疲憊 還是會想起你們
即使是那麼一點時間 你們也在我記憶里佔據了一點位子... 

謝謝小東有看過來 也謝謝你那一瞬間的眼神交流
謝謝你幫我寫名字 謝謝你的笑容
謝謝你的眼神 讓我覺得好溫暖好溫暖...
像小孩一樣水汪汪的眼睛 我記在腦海和心裡了 :) 

對不起阿哲 每次看到你我都不懂該說什麽
每次看你抬頭我的腦袋清空了只想記下你的眼神什麽的
下次我會努力的克服 希望我的心臟夠強壯不會那麼容易融化
請你抬頭的時候不要對著我笑 XDDDD
((魅力啊魅力* 



* 我好衰專輯里沒附歌詞本 殺我好了~ ᅮᅳᅮ





 最後附圖報答閱讀文章的讀者 X))
東你干嘛 ==""
不小心照到醜態對不起 依然可愛有木有!!? XD

一些些孩子氣 可愛*

帥氣有木有? 快說有!

小東很喜歡他 ngek ngek!

噗 4連拍後果 陳澤耀你囧慘了

我好喜歡這張啊 TAT


飛機頭很致命有木有!!!!
我內心無比澎湃好想跟他說每次來北海都要這樣才可以 ==


囧字是這樣寫的
自己找我 @@

於是這樣真的無法淡定
郭曉東你非要這樣不可 (?)  









* 這天是我飯張賢勝的第520個日子  
對不起我今天無視你奔向東于哲... TT


Posted by ♥*Yucco on Tuesday, November 29 at 2:07 am
感謝你為我點燃了希望 ♥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