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常常覺得 什麽都是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的 踏入2011最後第二個月
不知不覺的 時間也飛得好快...





2年前的今天
"曬一曬太陽 天氣晴朗 oh沙灘! 溫暖的陽光不會缺氧"
對於我們這些大馬的孩子來說 這一點都不生疏
不管是哪個電臺或電視都會播著他們的歌和MV
也因為青春活力的氣息 讓不少和我一樣的少女們受感染了
於是我飯上了他們--------東于哲 


這一天 也是他們合體后的第一部大馬偶像劇 <高校鐵金剛>首播
那時候啊 我每個星期六時間一到就會抱著電視機 XD
每次一看完就會花癡的去面子書給他們留言
起初對那裡感覺好生疏好害羞 一直不敢留言
到最後卻豁出去了! 0.0
WOW!! 我躲在內邊好幾個月了 才認識奇跡一幫 ((可見我羞澀的摸樣 XD
後來日子久了就把內邊 當做是自己的另一個家
每天都要給他們留言 上線下線都和他們報備才肯罷休



還有沒有人記得 這首歌? ((是指奇跡以外的人們

*我只找到這樣的版本了 米安餒.. :(
這首歌的意義很重大 是他們成軍前的第一首歌
而<逆風18>也是阿哲的第一部戲
所以 因為這樣而認識他們了... :D



雖然說 他們來了檳城好多次 可我只見過他們3次
或許以前還小 家人都不放心我出門 也不怎麼支持我追星
所以他們的首張專輯 是拖某文 在聖誕節他們來大山腳的時候買的
內天他給我打了一通電話 讓我聽現場的聲音
我聽到 阿哲的聲音 於是哭了
心裡無比澎湃 雞凍加感動的哭得稀裡嘩啦的
那時候真的好想飛奔到他們身邊給他們應援啊~
可以說 那是我心最痛的一次唄 不!該說每次不能出席心都非常痛 :(

出道不久發了一本限量的寫真書 我網購搶到了!! 開心雞凍的淚奔 TT

它是我的大寶 真的好好好好愛它!! 
對我來說 <青春一夏>是最珍貴的大寶
因為發了這本 他們就去台灣受訓了...
那時候有一場 算是離別會的東西唄
我不能出席 因為太遠了
可是看到奇跡們合作的樣子 大家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
我的眼淚又稀裡嘩啦亂流了
真的超級捨不得他們 畢竟都把他們專頁當是家了
也常常感覺他們就在自己身邊的樣子
突然要飛得那麼遠 心裡就會很空虛的感覺 不好受不好受!! :'((
送機那天我記得有補課 我也去了
結果在學校還偷偷流淚 ((呀 懦弱的傢伙!!*
好了 把一切的捨不得拋開 開心的祝福他們 希望他們一切順利 :)

那段時間哦 他們接了一部劇 真好啊!!
<我和我的兄弟~恩>  
拍攝過程阿哲受傷 啊啊啊啊 好痛!! 心好痛!! T_______T
在台灣那段時間也有人生病了啊~ 要發的專輯又延期還是什麽的
那時候就想著要他們回來好了 不要去台灣了
後來又想想他們有機會衝出海外 應該讓他們繼續下去的
雖然看他們這樣辛苦真的好心酸啊 但風雨過後總會晴朗的
天天都為他們祈禱 希望他們在內邊過得很好很健康



每天都盼著奇跡出現 就這樣陪了他們兩年啊
說長也不長 只好說時間飛得快了 哈哈哈
他們在這兩年成長好多好多哦 各方面都進步不少啊
雖然 不久前我嚴重爬牆了 ((米安餒* TT
可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每天內樣看著他們 關注他們消息
每次聽到<躲貓貓>還會想起很多很難忘的回憶
那是我追了他們那麼久 第一次看他們的時候在現場聽到的歌
那天是聖誕節 他們和檳城奇跡過了兩年的聖誕節 :D
於是回憶滿滿 那時候我更是羞澀 ((啊啊啊 好害羞 /.\
那一天我沒有半點緊張 只是很開心 muahahah!!
好了 一切回憶純屬保留狀態 beeeepppp~ XD


之前送我們<愛的奇跡>
過不久又要送我們<取暖>啦~~
而且販賣方式和<青春一夏>一樣 純屬網購(?)
我發誓一定要像當初內樣第一時間網購下來
因為是限量 我等不及餒~~~~~~~~~~~~~~~~~~~~~~~~~ ^^
總而言之一定會買 啦啦

1119的音樂會... 我 不出席了
因為工作不允許所以 :'(
是他們的第一次誒 我真的不想錯過 可是 ((掩面大哭*
媽呀 那木殘忍 T^T
我其實真的好掙扎耶 真的真的好像去到現場給他們應援
因為我知道 那一天他們會哭的
即使強忍著眼淚 哽咽的聲音也會被人聽見... :'(







我很珍惜這一切 你們給的
因為你們 我學會了好多事 擁有好多第一次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你們 




我會記得 每次123的時候就有奇跡還有童年 :)


第一版的<躲貓貓> 都是奇跡一幫


台灣新版 都是<兄弟恩>的畫面 好懷念 :)


Posted by ♥*Yucco on Tuesday, November 8 at 12:07 am
不知不覺遇見了 也飯了2年... ♥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