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장현승  
890903的孩子 生日粗卡哈密達
你知道 我等這天多久了嗎?
從 上個月開始 一直倒數 終於來臨了
你不會知道 因為B2uty不止我一個人 整個世界的b2uty都在給你準備禮物
我們大馬的飯也給你準備嘍 你 一定要看喏 :)


還是小嬰兒的時候


慢慢地長大


和家人去海邊了
((左邊是妹妹_張其林*

6歲那一年

就是小學畢業那一年唄


在大幫的時候
((和GD感情超好**


出道前 漂亮的小草就是這樣一個..女孩樣 XD

這應該練習生那一年唄
日子久了.... ↓


初始
你就這樣頂著香菇出道了...
那時候正是09年10月16日



 在團內 是舞蹈擔當
熱愛跳舞 所以表演的時候都會用盡全力認真的跳

儘管吃盡多少苦頭 都會努力笑著

過了F&F時期就把頭髮從紅色染成黑色了


最近又把爆炸頭燙壞了 /.\


所以又燙回直發啦 \(≧▽≦)/
((那樣開心的笑著真是kyeopta!** 

孩子的好奇心是很重的
偶爾總是抱著期望神馬的
讓人很想好好給他疼一把~ ∩_∩

賣弄性感絕對是專長!
F&F裏面的照片更是噴血!!! @@

流汗了還給我賣萌


有股衝動 真想爬去給他擦擦汗呢 ((惹人喜愛** 

哥 你就不能安分的守著嗎?
一定要那樣撒嬌嗎???
((完全敗給你 \(≧▽≦)/** 




((照片暫告段落 ^^



再堅強多好 遇到挫折的時候 總會哭的
看你那樣哭 我的心都碎了.. :(
當初就這樣被BB淘汰了
看他那樣難過 我的心也很過不去
因為 他很少會讓人看見他哭成這樣
始終是個讓人心疼的孩子... :'(


舞蹈依然吸引人

但有時候 還是會很性感 讓人噴血的畫面 (¯﹃¯)
((我臉紅了**

還會很搞笑的瘋狂亂跳

差鬧木一點 就成為4米第6個成員
((反正哥哥你夠yepo 就去唄XD **

有時 興奮了就會亂來 XD
是看弟弟傻所以才去作弄他嗎?
你這可愛的壞哥哥 XDD

玩起水來 可愛都不輸咋們梁弟弟 ^^
看你鬧木開心 我都不捨得眨眼 :P

就是鬧木搞笑啊 孩子們都笑翻了
我也要滾地了呢! XD

說起英文 連自己最寶貝的妹妹都要送人家了? 噗

傻孩子! 雖然心疼了 但那慘叫聲還真可愛呢
下次就小心的看著唄 別在咬飯給你的情信了 XD

就是這麼動人一股聲音 才會為你著迷 :P

再怎麼堅強還是會怕高
一直被弟弟拉著站上去 卻拒絕了 還蒙著眼睛
你這是多可愛的舉動呢? XD

依然童顏.
還讓弟弟給你擦嘴巴了
永遠賢燮 ^^ 

((影片暫告段落 ^^






26/6/2010 我飯上你了 

親愛的 真的辛苦你了..
總是默默承擔 掩飾自己 神馬都自己扛過來的孩子
你 辛苦了...

感謝上帝 讓張媽媽把你帶到這世界來
給你健全的身體 誘人的嗓音 靈活的肢體 還有一切
感謝上帝給你機會重新開始 我才能看見今天的你
感謝把你淘汰掉的BB的社長 因為這樣才能激勵你往前沖
感謝照顧你的哥哥弟弟們 才能有那麼和平的你們
感謝接受你的社長 是他給你機會在站上更高的舞臺
感謝張爸爸張媽媽 把你從一顆米養成那麼大一個乖孩子
感謝epop雜誌 讓我知道你的存在 讓我認識你
感謝 這一切的一切...

曾經 有人問我 :
如果賢勝還在BB 你會不會是VIP?
我說我會 因為他是上帝要我看見的孩子..
我也曾經覺得 他其實並不帥 長得像個女孩又不是我的菜
為神馬我要飯他? 為神馬我要為他流淚? 為神馬我要為他反擊?
於是 我找到原因了.. 我不是顏飯 我不吃相 
我喜歡他的歌聲 喜歡他的舞蹈 喜歡他的態度 喜歡他的一切!
他哭我會跟著哭 他笑我會跟著笑
這就是我飯他的原因...... 
因為喜歡上了 又能怎麼樣? ^^ 

外人怎麼對你批評 我不管
別人說你們是再循環團體 我不理
我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 但至少我來得及陪你走到最後
打從我淪陷的那天起 我承諾會永遠飯你
但我敢說 只要有一天是存在的 我依然飯你
我不敢說未來這東西 但我敢說 現在我就要這樣繼續飯你

現在的你 不是什麽再循環的了
現在的你 是特別的
就算受傷也要自己扛下 就算難過也自己偷偷流淚
就算發生神馬事情了也不吭聲自己扛了
你這傻孩子! 叫我們這些飯 還有哥哥弟弟們怎嘛辦呢?
大家會因為你不快樂而擔心你 因為你流淚而痛心
可是 在團裡找到了 和你一樣的孩子
只不過 那孩子可以正面的療傷 而你...
在一起的時候可以親密得像情侶 這就是永遠的賢燮CP
不管怎嘛樣都會體貼的我們的小燮
看起來也是脆弱的可是總會想辦法讓自己痊愈
我們小賢就只會裝得很堅強 想哭也會努力憋著眼淚自己咽下
這舉動就足以讓我想保護了
可是我就鬧木的渺小 就只能默默在背後看著他給你鼓勵...

美人啊... 就好好照顧自己唄
常常鬧著失眠 有時睡眠時間都不夠呢
你知不知道 你的黑眼圈要大過墨鏡了?
是煩惱捆著你的唄? 所以睡不著就上推特看看
唉.. 擔心你的健康 多麼想把我的2個小時給你補眠... :'(

你知不知道 看你那樣哭著有多心疼
我不曾看你哭成介樣 所以不爭氣的跟著哭了 :(
斗爸爸他會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摸摸頭
拍拍背給你安慰 再要你堅強起來
B2uty都知道 你這一路走來是不容易的
17歲那年就被BB宣佈淘汰 是多麼殘忍的事實..
那種壓力和挫折是很難治愈的
可是現在已經是在巔峰的B2ST了 就用你的努力去代替那些傷痛
至少現在的你過得比以前幸福了... :)

如果 你累的時候可以給你捶背 多好
如果 你流淚的時候可以給你擦淚 多好
如果 你難過的時候可以給你安慰 多好
如果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逗你 多好
如果 你無助的時候可以給你支援 多好
吐過 你手上的時候可以給你保護 多好
如果你餓肚子的時候可以讓你吃 多好
如果 你幸福的時候可以聽見我的祝福 多好
如果 你開心的時候可以在身後看你笑著 多好
如果 可以一直這樣直視著你 多好
如果 可以繼續遮樣支持你 多好
如果 你知道有人那樣喜歡你 多好... 



오빠
자네처럼 이것은 계속
당신의 존재 모두 좋은가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소중한... 널 사랑해요

JANG HYUN SEUNG ; YOU ARE MY PRECIOUS MY LOVE!  


오직 당신만이 ; PEACE MAN...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September 3 at 12:00 am
현승아~ 생일 축하한다... ♥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