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我的111111 Pepero day就介樣過了~"
不少人腦子里會有跟我一樣的想法說是? :)





如果 我沒那麼衝動的話
上個星期的今天開始 一直到現在我都有不少薪水了
是的 我拒絕了那份工 選擇了到現在還沒讓我開工的工作
我真心覺得我的決定錯得離譜....
我很愛那份工作 而且工作時間在早上 下午和晚上都很輕鬆
可是先打電話給我的 是那份每天早上做到晚上也說不定 也不能off day的工
我每天晚上都在想著好多好多東西
我在想我工作后要放棄好多東西
我要放棄和朋友聚會的時間 放棄追星 還有好多
想了一個星期我慢慢放下了 所以現在希望能快點工作
然後忘掉那些事情 因為不想讓自己更加後悔當初的決定
到現在還會一直質疑自己是不是要長大了所以老是胡思亂想?
換做以前啊 應該會覺得說"算了吧" "我也不懂" "不知道" ....
甚至連自己的決定是什麽也不懂 哈哈哈

果然人家都說 長大不是好事 要面對的煩惱會變多
2/3年前 我會告訴自己快快長大然後自由的飛
現在只想對自己說 "我希望我是單純快樂的孩子 我累了 什麽都不要了"
所以說人很犯賤 很容易矛盾並沒錯.
所以想說孩子們 別急著長大
未來很可怕 如果學不會克服 成長的過程會變得艱辛
還是天真的活著 比較實在
上帝也會希望人們都過得快樂 :)





"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一夏夜的風..."
越是長大 越是會喜歡這種歌詞簡單又單純的歌
或許以前聽的時候會覺得旋律很好唄 現在總覺得整個歌詞是多麼美好...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

...
* there's nothin.




민아...생일 축하합니다...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November 11 at 11:03 pm
빼빼로 ;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