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不知不覺 就介樣2歲了的wuli比斯特
雖然粗瓦他們的日子不算多 也不算少
已經 跟著你們一起 幸福了477個日子
重要的是我來不及參與他們的過去 卻可以陪伴他們到未來..~ 

1st Mini Album 《Beast Is The B2ST》
2009年10月14日
2nd Mini Album 《Shock Of The New Era》
2010年3月2日
3rd Mini Album 《Mastermind》
2010年9月28日
4th Mini Album 《Lights go on again》
2010年11月9日
1st Digital Single 《My Story》
2010年12月21日
1st Japanese Single 《SHOCK》
2011年3月16日
1st Original Album 《Fiction and Fact》
2011年5月17日
2nd Japanese Single 《BAD GIRL》
2011年6月15日
1st Original Japanese Album 《SO BEAST》
2011年8月10日





比優帝都還記得嗎? 最讓人印象深刻 開心到心疼的
就是2010年10月8日以SOOM回歸 得了第一就淚灑舞臺

那是他們出道以來 第一次得到第一名 所以雞凍得哭了
唯獨老張不流男兒淚 只是倒在地上
或許他們都覺得 努力了那麼久終於可以獲獎
身為比優帝 我真的可以很驕傲地說我不後悔飯上比斯特
因為他們的努力只有比優帝清楚
盡管被批評了 還是很努力地往上爬 因為想要給比優帝看到最好的一面
再辛苦的事都會覺得很快樂 


2010年12月12日 Welcome To BEAST Airline Concert ♥
使他們人生的第一場自己的演唱會


個個扮成機長還不賴 我願意被他們服務 ((piaaa*

站在自己的舞臺上 享受自己的世界
樂在與粉絲的互動中 給阿龍慶祝生日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辛苦 一起累
一起經歷過的一切 終於可以開一場自己的演唱會 換做是我也會淚灑舞臺唄


最最最最粗瓦這首... 一開始看到預告 已經哭了 
看到他們累到睡著的樣子 寫不好就扔掉的樣子
從不會鋼琴學到會為止的精神 一起為比優帝和演唱會奮鬥的樣子
誰不會感動呢...?




其次 這也是我的最愛  
他們"曖昧"的樣子最可愛
重點是 這首歌給我好多驚喜
一開始真不知道是走這種路線 而且中間一部份中斷我以為播完了
結果還繼續呢! ((pia我啪啵*
瞧他們認真又努力的樣子 我心融化... :(



再來 多數比優帝特愛的龍燮CP 甜蜜永不敗人 
最最最粗瓦龍的rap和燮的美聲 配在一起就明白神馬叫完美
他們常常膩在一起玩 畫面特有愛
基本上 wuli梁小索跟誰在一起都很美好 畫面總是很幸福
其實私下 他們背後也有辛酸的故事...



往往在努力后得到成果都會留下心酸的眼淚
如果是成功了 那眼淚就會是甜的
可是在目標達成之前留下的淚水有多酸 旁人根本不知道...
雖然看到他們辛苦的樣子會很心疼 但結果卻是甜的
有哪個成功的人 最後留下的眼淚是酸的?

每次看到他們站在舞臺上發光的樣子
會忍不住掉眼淚 總會在他們的努力看見感動
所以不希望他們哭 因為我會很雞凍的拼命擦淚
他們的過去 或許有些不堪 但那些對比優帝來說都不重要
現在的成就才是值得光榮的
最初到現在 神馬風神馬雨都見過了 就算打雷都有全世界的比優帝陪伴著


當初那羞澀的樣子
現在大喇喇隨便擺個pose都會引發尖叫的樣子


他們的笑是動力 賣萌是專利
聲音是吸引力 舞蹈是給力!!!! ᄏᄏᄏ XD
其實呢 最重要是他們快樂 那樣我會更幸福 即使他們沒給過我神馬
為他們付出一點愛 我也願意
作為他們的飯就要以他們為榮 為他們快樂... ♥


感謝上帝 讓我遇見6只天使
感謝他們的父母 把他們生下
感謝2位這兩年來照顧他們的經紀人歐巴
感謝緣分 讓我注意到他們
感謝比斯特 帶給我們那木多歡樂

要不是你們 我還唱不到幸福的滋味
要不是你們 我不會認識那木好人的所有比優帝
要不是你們 我恐怕找不到最閃耀的星星

舞臺 是你們的 尖叫 是我們的
不管發生神馬事情 依然 為你們尖叫....
飯上你們 不是說了算 就算我爬牆了還是會回家
不可能忘了讓我幸福的你們...




비스트 주년 축하합니다...
항상 행복합니다
여러분 모두 우리를 기억하지지만
우리는 항상 말레이시아에서 당신을 기다리고 것입니다
여러분 모두 내게 행복을주는 있었고, 난 항상 내 마음에 간직할거야, 내가 잊지 못하겠 ..
오빠 미소 유지~ 뷰티 언제나 사랑 비스트... 


你們 是天使 ; 總在為我們發光 

感動或辛苦 都好
請不要哭 因為天使的眼淚 太珍貴... 



#2ndB2STLYear 대박


@ 유코__말레이시아 뷰티 


Posted by ♥*Yucco on Sunday, October 16 at 12:52 am
獸 之 2周年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