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想說 雖然過了幾天
但還是要來掃塵對唄? XD
啊啊啊啊 內天 是最快樂的一天
讓我又期待 又緊張得失眠的一天... 

的確 說好聽咱們就是去班游啦
但 事實是 到最後很多人都放飛機了
揪不到人數所以連別班都扯進來 :X
雖然籌備的時候也有發生一些不愉快 但一切都過去了
咱們還是成功游回來了! ((看衰我們的人 給你們大跌眼鏡*


大清早的 5點半我已經起身準備了 @@
結果去到內邊 巴士8點多才來 我等了整1小時 =="




拜託54我的象腿唄~~ ((噗*

gay到死 XD



到了海邊 已經10點唄 /.\
本來大家都說不下水 到最後都下完了 XD ((女森總口是心非*
看圖說故事 :: 


漂亮有木有? 

蔣 別拆穿我 /.\

 我滿臉疑問 噗


我喜歡!! 顏色有夠美的 剪影啊!!!

 我背影性感 54 :S


只有他知道 ᄏᄏ  ((羞*


他們實在囧了 ᄏ XD



噗 介張好不雅昂~ XDD
虧他們腦子歪歪 囧了



我想說 香蕉船實在好玩!! 其實挺安全的
刺激 實在大發!!!!!!! 

男森組

咱們女森組'絲蛋白' 噗



在内裏玩到1點多就去洗澡 囧了
走了3圈都沒洗到 虧了內個老狗 亂帶路 ==
到最後咱們豁出去了 乾脆闖進人家的酒店好了 就在内裏的洗手間洗澡 /.\
咱們沒拿到肥皂 結果用他們家的洗手液 實在給力 @@
好啦 心想隨便了 反正都豁出去了還怕神馬
最後輪到倩的時候來不及了 看到保安走過來 心想亡段了誒
給他隨便編神馬朋友爸媽在樓上 不懂幾號房要等他出來之類的
坑爹啦 怎知他在外面等著
倩出來后我和老聞慢慢走著 老羊就喊123
然後咱們奔回沙灘!!!
哎一古 內邊有游泳池啊 我不想洗澡了再濕一身起來 我也不會遊泳啊 T^T
啊啊 好無奈畫面 結果腦子亂了 跑到花園就撲街 ==""
唉 擦擦兩下繼續奔回沙灘 結果流血也不知道 LOL
噗 一臉無奈的擦藥 強悍的站起來對自己說我不痛
要知道 賽琳娜被火灼傷都熬過來 我介小傷不需怕
堅強有木有? ^^ ((54我*



okkayyyy 下一站是Prangin mall/1st avenue
erhhmmm... 和外人有很大的誤會 鬧得不愉快
我坦誠真的很愧疚 真的 對不起...
在內邊我的心情很沉重 慢慢地不想說話 覺得好愧疚
一直到咱們閃到1st avenue 我的心才踏實些...
我真的好怕 那時候會有神馬意外 對四周很敏感
也怪內些nc的人 吃飽了就沒事做
還好到最後大家都平安

kayy , STOP THINKIN ABT IT! :)

內邊有很多紅毛仔 帥哦
有人在內邊犯花癡 jinjah bth~~ XD
其中一個就站在咱們對面的樹下
啊 內時下著毛毛雨啊 我一直說"下雨不要站樹下啦" XDD
老羊還幫咱們拍他 實在38 ᄒᄒᄒᄒᄒᄒᄒ

灰常不知不覺 我比到哦 kyaaa~

最後一站咱們飛去QB 啊啊啊啊啊 實在無奈
時間被拖延好多啊 就因為司機走錯路 ==!!
去到內邊也快要8點了啦 尼瑪好無奈!!!! 囧
結果咱們都分開了 我 老嫻 老俄去找水 我停在CD店
其他的滾去Yamaha和看戲
啦啦 基本上HKV的CD已經不能買了 因為都是翻版/臺壓 LOL
Artist Gallery的就灰常貴 老娘丟不下內筆巨款 /.\
於是徘徊 然後拿起來再放回去 ((淒涼*
我看見比斯特的迷你3輯 ((亂奔*
看到價錢就把他放下 ((泣*
就是介樣啦 老娘心思思在內邊賴著不想走 T^T
過後走到一家店 出來了才花現有賣專輯!!
噢媽媽我的天 B1A4的專輯耶 看得我淚奔 因為比我買的貴好多 ((心涼*
IN HEAVEN嘛 黑色普通版 啊 我還是54好了 不然就要砸錢了 ==
我還挖到李民浩和JYJ的官方文件夾 呀 犯花癡多美好 囧
比斯特的name tag 哎一古 2個RM20 想說你就算了唄 ((走人*

過後奔去茶太 ♥

呀!! 太好喝了 Sunway的就快開張了 hurrayy!!!
去打包麥當就回家啦~
原想回家前打包個星巴克嘛 尼瑪沙發有小強路過 ((噁*
走人了 =="""
在巴士上我真的很想冬眠 累得懶惰干神馬
可是大家都還活躍著 睡不了 /.\
啊 難得出街 介樣也挺好嗯~ XD

這次出門 我才發現一件事
我嚴重的懷疑 自己的平衡感有問題..
我不會游泳 倩也不會
可是浪一來 我就會跌倒 大家都站得很穩 @@
真的是我的平衡感的問題唄..?
明明腳踩得到的 可是我還是會翻倒 LOL
還癡到大喊我不會游泳 結果伸腳就踩得到
oh不! 實在over =="





雖然司機從頭到尾都在走錯路 拖延時間
雖然有些不愉快 有些疲憊
雖然回來的時候大家的皮膚曬傷脫皮了 ((唯我木有* XD
雖然有點小意外 ((噗*
但最後看見大家的笑容覺得很踏實有木有?
尼瑪好稀飯看大家笑的樣子 鬧木圓滿昂~~~  ((亂奔亂彈*
很多人說 咱們的下次是神馬時候
我說啊~ 到時咱們都會開車了 不怕走錯路拖延時間
不怕木有交通拼命揪團
下次 咱們一次開車去野餐好了 XDDD
到了最後才知道4E3真的很美好 
大家要繼續stay下去 一起幸福唄!!!!!!!!!!!!!!!!! 캭캭XD


獨家放送 ::  XDD
is my show time ;)

介才叫"爬牆"啊懂沒? XDDDD ((pia*

噗`

我不會游泳 可是我會打坐 ((踢飛*

is B2ST!! 캭캭  

 
我喜歡 因為出自我手 XDDD

老kiam ; 河馬

倩 ; 老馬

老馬 ; ah Moo

阿卜 ; 老kiam

 2只狗 XD

河馬 ; 老狗

老可 ; 倩 

老羊&老可(?) XD

24個人1個電梯 咱們是自己人 

老可 ; 老陳 ; 老馬 ; ah Moo

take 1 

大愛咱們的合照!! 珍貴有木有??? ^^



最後的推薦 >>

因為<真心請按兩次鈴>而愛上的
喜歡他的版本 各種感動 TT


저는 다음 시간이 더 재미있는 여행을해야합니다 바랍니다
정말 정말 여러분을 모두 사랑! ᄏᄏᄏ 
♥  


Posted by ♥*Yucco on Monday, October 31 at 7:23 pm
1025 캭캭 ♥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