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噗 我并不是一個
很勤勞更新部落格的人 ((pia*
於是 因為無所事事所以來更新了~ ᄏᄏ

內個 昨天我收到我的專輯了
100頁寫真+海報+小卡 我萬分粗瓦!!! 噗
實物體 以下 :: 

封面長介個樣子 咔

他的背部 粗瓦粗瓦!!

是真英小卡!! 
沒抽中燦兒我難過 可是真英歐巴也很好嘛 ^^

燦燦兒 奴娜要棒棒糖可以嗎? XD

稀飯你的老虎裝 suit to you ^^

真英的wink *______* ᄏᄏᄏ

SanDeul ahh~~ 

Roro!! 
他覺得露額頭很害羞 ᄏ

ShinWoo 長髮也很帥的男森 

Roro 他不調皮就慘了 X))

海報如此 大愛孩紙們的笑容 캭~


還有很多照片我不能全拍下來 
有加我FB的人 可以點擊這裡看其他照片
事實上 我是拍給WQuan看的 因為假期他摸不到實物
所以吊他胃口 XD
噓 昨晚我抱著它安穩入睡了 ((踢飛*




話說 華麗麗的踏入11月了
以前會想要快點念完中四 假期一起工作一起旅行
現在想想都覺得時間好會飛 我快要升中五了~
我害怕中五 要面對的壓力好多
大考 離別 社會
想想都覺得好恐懼...

中四 我們珍惜得太慢
到了快假期 大家才變得美好
於是大家都工作了 群組都變得好安靜
我開始懷念 以前大家吵吵鬧鬧到深夜的日子 已經是過去式
誰不會說 如果回到過去多好?
每個人都想 可是上帝不允許 祂只讓我們珍惜 錯過就say bye
現實是事實 事實是殘酷 ; 誰可以改變它我就給他磕頭下跪敬茶仰慕!! ᄒᄒᄒᄒ

說到工作 也說到11月
我還是個無業遊民啊omoni!! 0.0
早上起個早去interview 我感覺60%是成功的
希望真的成功 我很想趁假期在外頭學習東西 還有賺點錢
媽媽說我的禮貌方面有問題 愛頂嘴 =_______=
可以趁機去學一下如何跟難搞的人來往 LOL
其實我個人覺得 還好咯..........~~ ((pia*
至少我現在想東西比較用腦了 會thinkin positive
換做以前 壞就是壞 好就是好 頭腦根本轉不動 /.\
可是 我固執的性格還是改不掉 它粘著我了 =____="""
唉 我真的想要這份工作的說
可以訓練我早睡早起 安排時間 也不怕不能出街 XD ((爛藉口*
我不要像去年內樣誒 整3個月熬夜到4點多 最遲還6點tim
起床的時候最早12點 最遲應該有2點 @@
我其實很勤勞的啦 TT ((踢飛*


.************************.***********************.


昨天 是她的生日 她的囍日
他是一個 愛漂亮 愛哭 愛被人稱讚的公主
她從小就很愛過生日
2010內一年 因為拍爆破戲份 發生了意外 皮膚遭火吻 嚴重灼傷
她很痛 想哭也哭不出來
他們更痛 看著無助的她 默默流淚
內一年生日 她在醫院 靠著嗎啡和痛苦度過
事隔1年 慢慢地可以站起來走路
靠著痛苦的複健 就算辛苦也撐著 努力忍著淚水
2011年10月31日 終於出嫁了
她--------------賽琳娜.任 




我雖然不完全是他的粉絲
可是看到他這個樣子 我很難過


看著她肩上的傷疤 臉頰的眼淚 我哭了
她一個堅強 勇敢 幸福的女孩
他經歷過的痛苦 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



當他們3個再次合唱 我又哭了
真的 久違了
公司有透露明年他們一定會複出 我很期待!

最後想說
祝公主 生日快樂 你一定要幸福 ; 大家愛你  

 


Posted by ♥*Yucco on Tuesday, November 1 at 4:25 pm
0- tittle XD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