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annyeong haseyo~
我又換歌仂 XD (整天換換換!!==)
米有臘米有臘~ (裝可愛嗎這是? LOL)
okay!!!正常okay!? (好好好 到底是自言自語什麽 ==)
其實我是把韓文版的Fiction換成日文版的
然後加仂房龍國&小索的I Remember和日文版的Mystery
hello! 不要小看日文版的Mystery 我覺得很贊咯!! :DD
還有I Remember的MV 
是很暴力咯 看teaser就有預感會被ban
結果真的哦 0.0
還好我下載仂臘 不然我知道會後悔 囧

** 倒數1天 U-Cube家族演唱會 ; 倒數3天 Fiction日文版MV ;
** 倒數5天 東于哲新專輯 ; 倒數21天 Honey生日


考完試料 啊啊啊啊啊啊 我自由料~ (其實還有一張Sivik)
都不重要 還是把它忘仂好! XP
考完試 就要開始我的任務仂.. 目前正在進行嘍
- Guess? :P

慢點你們就會懂仂 (當然 聰明的人馬上就懂 XD)




今天 Incheon Korean Music Wave 2011 (仁川韓國音樂瘋 2011)
咱們的獸有表演哦 剛才在紅地毯的照片 如下 :





戴眼鏡的 正是我Honey 今天好man啊~~~ (著迷ing  *.* )
WoonWoon昨天也剪仂頭髮 不久前也染仂Honey之前的顏色 *MAN*
唉.. 他越來越不像忙內仂呀.. 長大仂呢
倒是咱們的小索越來越像忙內 /.\
Woon啊Woon~ 我每天睡覺前都要喊"Son Namshin maknae!"才能入眠咯
不然會把小索誤會成忙內臘~ XDDDD




Honey和小索用著的手機我喜歡下 Galaxy S (小索換的好像是這架哦)
可是價錢和S II差不多而已呢 S出一陣子的說~
啊昨天厚 小索的黃熊cover壞仂昂 (耳朵沒仂... /.\)
那麼可愛 我可是那麼的喜歡
結果!!!
不知咩人送仂這個 (一定是粉絲 TT)
他就慢慢地淡忘黃熊 愛上這兔子子子子子子子子子子子 /.\
索啊~ 我都忘不料黃熊 你怎能那麼狠心!!!? TT
就因為上面寫著酷男 所以愛上仂嗎?
吽不~~~ 快男回來唄~~~ 酷男還是給CokeCoke好了~~ /.\





hmmmmm...? :))

Vivid·Fast·Slim - Samsung GALAXY S II (GT-I9100) - Android OS - Smartphone | SAMSUNG
考慮..
嫻已經買仂 不錯用好像 :)
之前有跟媽媽說 可能過幾個月會想換手機
結果他說 : 你爸爸印鈔票咩 不是說有就有的~
這我知道 所以才說多幾個月再打算
說不定 到時候會有多點選擇呢? :D
(哥哥說等下跑一個S III我就後悔 XD)

** 看嫻兒 好像用到很爽下worr
(我的心在癢~ LOL)






結論? 再打算! :)



 * 其實很久沒拍照仂呢 :P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August 13 at 7:05 pm
813. YeaH? :)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