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hoho 我來說故事臘 :)
看好harr!! 會很長的 xD



除夕夜 ;
團圓飯喲 一家五口一起圍爐 很溫暖的感覺 
本來想跟爸爸說 我要買dslr的
可是我沒這膽量 =="
吃完就拜拜仂 大家都在放煙花啊
我阿爸也是的臘 炸到那個紅炮的碎碎也噴到我頭上 臟啊!! [><"]
我發現啊 我家過後 下去整排華人都屬於'冷靜派'的
我們前面都在玩鞭炮 聊天 看人家點天燈
他們好像都去睡覺仂 很無趣!! =="
這天 上線到很夜才關電腦
本來打算守歲 不要睡覺仂的 可是媽媽叫我去睡 怕隔天沒精神
爸媽給紅包的時候 就是我每年都恐懼的時候
因為 我不曉得該說什麽
今年真的豁出去仂 直接跟爸爸說 新年快樂
LOL 我跟他平時很少話 突然就能說幾句話仂 [>.<]


年初一 ;
ohyayyyyy 期待這天
親戚們都來拜年 一起吃火鍋 聊天
下午就是悶到不能頂的 結果跟表妹他們進房間
過不久堂妹就來睡覺 嬸嬸和堂姐就陪我們聊天
一直跟我們說啊飄的東西 還有雲頂的 (怕的人當做沒看到唄 bla bla bla :P)
還有學校的東西 我瞭解到中五的辛苦料 LOL
怕死我的'honey moon'一下就過啊 我不要吶~~~
笨的我 變色龍給我誤會成四腳蛇 慘到~
小孩子都知道是變色龍 我一開口就喊四腳蛇 他們還看我一下 -,-
晚上整班傻婆來到很早一下 10點多 ==
一來到 我的房間就是完蛋
櫥啊 床啊 抽屜啊 全部給他們搬到亂 (我很討厭這樣咯其實!)
吃火鍋的時候 還為料假鮑魚片 在那邊搶到亂
那種畫面 好像人家在撈生 全部人擠在一起 瞄同一個地方
最好笑是 阿刺也要鮑魚片 不過因為小隻的關係 搶不到
阿俄就幫他找 結果... 撈一個豆腐給他 哈哈哈哈 xD
笑慘我們 烏龍啊~ 竟然把豆腐誤會成鮑魚片 夠力好笑
那種場面 真的看料會笑到肚子疼.


年初二 ;
檳城! :)
去外婆家拜年 剛好有<有愛到>哦 
那時候也沒有出門 就在那邊霸電視 (其實沒有人跟我搶 ==)
真的有淚到咯 很感動 TT
ah boy車禍的時候 阿雨他們都拼命把他叫醒
還有死而複生的 so touchhhhh!! :'(
那首<別離開>超好聽的啊 真想聽他們再唱一遍 [><"]
晚上吃過晚餐 就flyyy到Gurney去 哈哈
去到那邊也是9點多料 走一下子就出去看海仂 (人家要去紅箱拿redmag也不能 TT)
海堤那邊超熱鬧的 大家都在那邊放炮 風也很大啊 涼到~
看到人家放小風箏 我也去買來玩 (長不大醬 ==)
很夠力 穿裙+高跟鞋 在那邊站著放風箏 很好笑下咯 =="
要回的時候都12點多仂 衰衰給人家的炮炸到 痛的喂 -,-
哥說是馬來人 弟看到最後的時候有冒煙 真的很靠近我得說
啊鳥喂 我得罪馬來人咩 醬boom我zuomik su!? !@#$%^&
在那邊穿著高跟鞋連續站仂3個小時 佩服我自己
因為第一次穿高跟鞋就站那麼久 回到家整隻腳沒有rasa料 @@




海堤. 








我的風箏 若隱若現 


















年初三 ;
沒什麼特別 純粹跟長輩拜年
老叔&老嬸 在他們家看他們弄表妹 然後一直笑
原本想去老舅他們家 可是叔叔call來說老舅母進院 :(
sad case臘~ 原來他進院要3個禮拜料 我們都不知道
就這樣 我們少仂很多紅包 但無所謂臘..
最重要是老舅母要沒事啊... :((((
晚上爸媽回檳城那邊喝喜酒 我哥哥弟弟在家
哥叫他朋友來吃火鍋 還在我們家留宿 啊哈哈哈
弟弟沒有位睡就要睡客廳料 xD


年初四 ;
原本想去shiing的家 然後去pcf
可是下午4點多要下北海 去姑姑家 LOL
沒什麼特別.  -SKIP-


年初五 - 年初六 ;
開學!!! 有sien到臘 遲到kaki來的 [><"]
人家累啊 新年都不夠啊 哪有心要上課...
結果一直在班上睡覺 真的真的太累仂 忍不住就趴在桌上睡著仂 @@
還要補習 又要去練習
yerrrrr... 真的有變態到!! 大熱天叫我們在那邊曬太陽 傻!!
上去喝水一下 就被趕下草場 老師真的很折磨人咯! 頂不順!!!!! -,-!


年初七 ;
人日 - 每個人都生日臘 :D
阿哲的妹妹好幸福哦 剛好是他的生日
還去吃牛排 很爽耶...
我要吃都不行 因為我是拜觀音的 不得吃 [><]
臭阿哲 每次都是他用美食引誘大家的 看到肚子就餓料臘 TT


年初八 ;
hoho! 每個華人 都很期待的這天 - 福建人的大日子
我爸爸是潮州人 媽媽是福建人 多以我也算是半個福建人唄 :)
很丟臉下 潮州人會講福建話 卻不會講潮州話 完蛋喏 LOL
aiyakkkkkk!! 我要學廣東話&客家話!!! (背叛潮州人pulak) [><'']
heyyyy!! 今天也是我們家吟吟的生日!
我還帶2粒甘 1盒薯片去學校 跟他分享 :P
很好笑是 頭兩節老師不在班 我們ponteng去他班上課
等到很久 他們老師才發現我們別班的 啊哈哈哈哈 xD
沒事臘 他叫我們回班吧料 沒扣分什麽..
可是回到班就... 天啊! 有老師代課咯
跟著別人的尾巴溜進班
結果隔壁班的老師看到 就問我們是不是要去打仗 回班笑死我
結論是 : SAVE! xD
晚上拜拜的時候 平均1秒鐘就有人燒一桶煙花 贊哦!!
真的很漂亮啊 看到眼花繚亂
感覺他們像在比誰的美/大
因為我這排點完 對面那排就start仂 超刺激的!
一直在那邊看左看右 風也很涼 舒服到~~ :D
今年的警察也躲起來看煙花仂唄 都沒看到半輛車來巡 哈哈

今天啊 也是素辛靚女的生日 ' 生日快樂臘! :) 


年初九 - 十一 ;
本人上雲頂仂 來跟你們道別嘍 :)
早上10點多開車 大概3點到仂唄
到時要密我阿妹 - 紫琳 

1年沒見到他仂啊 這次一定要合照仂 ^^







{- -}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February 11 at 2:38 am
年初一 - 年十一 :D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