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WOW! 久沒更新 開學23天仂唄.
越來越不喜歡上課仂 因為每天都是抄功課
從早抄到晚 感覺 就是好像都抄不完的 尤其是sejarah
太多東西要做仂 導致有時候時間都不夠用 :(
搞得我夜睡 隔天去學校就很愛睡 
而且 也變得懶惰仂
每天都抄功課 放學回到家就很不想做任何事仂
真的好累. :'(

該死的學校 給我加重仂負擔 - 色組練習
我嚴重覺得很多餘 因為今年增加到7次!!
這7個星期我真的會累到死掉
趕著回家 ; 趕著補習 ; 再趕著回學校練習
我的天吶!!! 校長真的想再退休前折磨我們
練習期間還給我們什麽球類的比賽
莫名其妙!! 運動會在6月尾 現在就要我們練習
以前都是新年後練習的 我嚴重不爽他! (><#)""
他也很會威脅我們 說沒去就扣分 當做ponteng
哇塞! 蝦米歪理啊!!!!!! 很多餘咯
叫我們cancel掉補習 只可以去色組練習
這對我們多不公平啊! 遲到也中招
我的補習時間已經排上去仂 補完就是4點半
可是練習4.15就開始 老師直接跟我說cancel掉 =="
難道form4的補習那麼容易找??? 難道我們是學生 就可以折磨??
吹他啊 對我而言補習重要! :D
要就我遲點到 不然就不要說我ponteng 啦啦啦 :P
放心 我不會過分的 補習離學校不遠 遲不料多久的 





開學到現在 我好像沒有一天早到的worr @@
因為我不喜歡早早去學校的 沒事做 又暗暗的 感覺很怪
可是 哥要早去的 沒辦法就由他叫我起床 :P
結論是 我始終遲到 =="
早上哥還叫我把鬧鐘拿進浴室 看時間洗澡
LOL 醬也能.. 以前我都是看窗外的天色大概那時候是幾點的
現在天都亮得好慢 所以我就天天遲到仂 (><)"







上禮拜的今天 全家人去看<天天好天> 
贊臘! 不過他們騙掉我的眼淚 TT
joey想念阿公 要去找阿公那邊 我一直哭
還有阿弟知道爸爸的病情后 買很多東西給他 騎著摩托哭著 (><)
還有還有 林老師的父親 真的死仂
aiyerrrrrrrr. 全部騙掉我和媽媽的眼淚料臘 so bad :(
不過 真的很好看 很感動.
我還想看臘 也想再拿福袋&紅包封 ; 很美 :D
等下媽媽就要拿票根去jusco換另一種紅包封仂 那個更美!






昨天東哲和6位幸運的奇跡一幫 去當義工仂
羡慕啊!! 竟然相處仂8小時 我要咯 TT
unlucky我不是KL人 很多活動都不能出席
今天也沒得去拍廣告 sad case :(
幻想 什麼時候 才輪得到我們北馬的吶? haaaaiissssssss...
除仂幻想 還是幻想 '幻想有天會成真...












這幾天在學校和我的alien domo shiing學客家話 
not bad臘 不過很難講 @@
聽我就會臘 講就需要練習一下仂 畢竟我不是客家人 :)
不管 我就是要盡力學好 不然我們在班上說什麼都被老師聽到 =="
廣東話我也要學啊 沒人教pulak -,-'
他們幾個傻婆整天在學校互罵'tek ning nao'(惹人厭)
還有'sin kin piang'(神經病)
昨天跟媽媽說幾句 他在那邊笑 因為他會聽 不會講
但爸爸會說worr 只是沒人和他說 不曉得他還記得不 赫赫 :P

我要努力學客家話&廣東話 ' 積極一點!!!!










至今 ; 31天沒見到東哲仂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他們... :'(
原本上星期六我可以去北海的 可是媽媽突然說懶惰
kek sim死 眼淚立刻飆出來 TT
只有<我和我的兄弟~恩>給我一點點安慰
因為我阿爸看戲臘 每次這樣
醬的情況 是幸福 還是不幸福蛤?? 





倒數新年`
年初一姐妹要來跟我拜年臘 嘻~
我們醬多個裏面 我的新年好像是最不充實的那個咯 :(
他們都plan到出街料 我都不能
初二要回檳城 他們就去看戲cheongK
aiyerrrrrrrrrrrrrrr... 人家也要 TT









alamakkkkkkk! 最後要分享
我以前的照片啊啊啊啊啊啊啊!!!
都是form2 & form3的時候的 哈哈哈哈哈
(真的要笑死我仂 以前的我是這個樣子的~ xD)



when i was 4teen! xD


 sweet 5teen!






















到此結束.
我得早點休息嘍 晚安各位''
寶貝 我愛你 - 


Posted by ♥*Yucco on Wednesday, January 26 at 10:03 pm
recently. :)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