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今年聖誕節 我覺得 幸福.
可以和東哲一起過 一起唱歌 一起high
很開心終於有機會見到他們仂
之前只能聽別人的故事 現在可以說自己的故事
感覺真好 :D


遺憾的是 姐妹沒有去
我就自己一個人 結果筱刺來電 說他在sunway
那時候心裡在想 他是我的救星 我不用一個人仂 :)

說實話 那天的我好黑哦
衣服 hot pants 包包 鞋子 Y字項鏈 甚至手環 ; 全部都的 @@








其實我也不是很熟奇跡一幫臘 所以去到那邊就一直走來走去
繞這邊 繞那邊 都不知道要做什麽 也不知道誰是誰
一直走上走下 進進出出 我看路人也會覺得我很煩唄 哈哈哈

3點半我打算下去standby仂的 可是去到 又是不認識的到完 囧"
刺一直叫我過去找幾個聊 我就一直回頭看他 不敢過去 LOL
拖拖拉拉一下 看到有得買專輯仂 直接飛過去 順便也報名後援會 嘻 ;D
拿仂衣服又沖去廁所 seii咯 廁所很遠下咯
換的時候才發覺衣服很大件耶 無奈咯 才M size而已啊 =="
換好又飛回去那邊 結果有個女孩一直從上往下打量我
我就問'有什麽問題嗎' 他說沒有
過後就說好像看過我 我就說我是yucco臘
他才發覺我是他朋友的表姐 :D
我們也沒有多說什麼臘 就幫他脫掉專輯的包裝而已 哈

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跑去找suvisa他們
他和婉薇很熱情跟我hi啊 不錯哦 我喜歡這樣 ;DD
結果 我就是很冷靜的咯 沉默話不多~~ :X
喲 人家害羞嘛 而且我真的話不多 廢話就多臘 xD
suvisa說我安靜咯 我就儘量努力在想話題 讓自己high
ahhhhhh!!!播<;躲貓貓>的時候我們就一直唱仂 hiakkk hiakkkk!!





等很久 他們出來仂!
ahhhhhhhh!! 尖叫尖叫!! :PP
<躲貓貓>唱得真好聽 愛慘慘咯我的天!
還有合唱的說 幸福ing xD
Mito哥很好人哦 給我們機會唱. yayyyyy! :D
而且他一直說我們這邊的 不過很尷尬的是他們都追2場仂 我是剛來的 =="
玩遊戲 要唱<躲貓貓> 哈哈
本來婉薇&Suvisa還要幫我 叫他們選我 還好沒中 huh
LOL 等下給我媽媽聽到我在那邊唱歌 他會笑我咯 (><)"

過程我可以pass嗎?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樣講
就是很開心就對仂臘 哈哈哈 :PP
我忘不料這一天 真的很快樂

第一次不用在家過聖誕節.
第一次看到他們 ; 第一次他們來北海
第一次我穿上會服 覺得有一種身份 :D
第一次我那麼的瘋狂尖叫 回到家講話都會走音 LOL
第一次和他們握手
第一次看著他們都捨不得轉頭
第一次....

說真的 開始的時候我真的沒有準備好
結果他們走出來的時候 shock到一下 我... 
我被電到 真的 (><)"
那時候是阿哲走來我們前面的 直接嚇傻仂 @@
近看特別帥的說 小東也是 :DD
到! yayyyyyyyyyy! (^.<)















 --------------------------------------------





活動回來的時候.
snap不停 因為開心 :D



海報超大的 我真的可以貼在窗仂臘 LOL




我親手做的禮物 不曉得他們看仂沒
花很多心思&時間做的 希望他們會看懂我的字 因為很潦草啊 :(

我snap到的 還有很多 不過懶惰upload. 很久的說~ @@;;
給我們合唱<躲貓貓>. :D


這aunty超可愛的 哈哈哈
他一直在跟小東講悄悄話咯 (><)
這兩位美女讓我們嚴重吃醋臘
拼命喊'吃醋'!!!! xD

準備簽名 :D




















那天的回憶滿滿的 :))
希望他們會繼續加油 我很期待最新單曲
有聽到那麼一點點 好棒的說
再4天就可以在my fm聽到嘍! :D
還有9天! <我和我的兄弟~恩>

大恩 大惠 '我愛你們. yayyyyyy ^^Y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December 30 at 10:04 pm
1225 最難忘` ♥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