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作词:李志清
作曲:李志清
唱:东于哲(小东/阿哲)

(东)        有什麼 會比你 更重要 更好
(哲)        是兄弟 是Buddy 就不會計較
(东)        你有事我不會假裝看不到
(哲)        有心事有壓力來找我就好
(东)        要單挑要爭吵我奉陪到老
(哲)        青春要像木材猛烈的燃燒

 (合)   我們要抱著抱著哭的笑的都是美好
             我和你靠著靠著不管世界多麼顛倒
             颱風吹不掉      海浪淹不了的友好

(合)  我們要鬧著鬧著時間不要把我變老
            我和你瘋了瘋了約好月球一起賽跑
            去火山垂釣       到北極圈去泡澡    Hu Wo ~

(哲)      有可愛女孩就趕緊微笑
(东)      別為了愛情就把我抽掉

(东)       我們要抱著抱著哭的笑的都是美好
(哲)       我和你靠著靠著不管世界多麼顛倒
(东)       颱風吹不掉      
(哲)       海浪淹不了的友好

(合)    我們要抱著抱著哭的笑的都是美好
             我和你靠著靠著不管世界多麼顛倒
             颱風吹不掉            海浪淹不了的友好

(合)   我們要鬧著鬧著時間不要把我變老
            我和你瘋了瘋了約好月球一起賽跑
            去火山垂釣            到北極圈去泡澡    Hu Wo ~

















* 老早就背好嘍 ^^
大家要多多支持<我和我的兄弟~恩>哦
每逢週六&週日 晚上10點 astro304 家娛頻道 ' 首播 :)


Posted by ♥*Yucco on Wednesday, January 12 at 9:19 pm
Buddy(《我和我的兄弟~恩》插曲)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