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準備 告別1月仂 比想像中來得快
有少少感觸 為何時間就是過那麼快?
才正要適應新班 就2月仂
其實 我們班也沒有相處的很快
感覺就像以前的3G 後面的男生參後面的女生
前面的就分開很多堆 而我就是後面的那堆 :))
很懷念當時的我們 就這樣 混在一起仂
今年和那堆男生分開 生我們幾個女生而已 還有一個也是不同班 :(
好像 我們都讀不同科仂.
理科 商科 會計都有 ; 以後我們要怎樣討論功課? TT

現在除仂同一樓的weihong 其他也少說話仂 LOL
但願感情不變 要像以前的3G那樣 赫赫







我還在試著去適應現在的生活 忙碌的過著
天天都是抄功課 又補習
把自己忙得像個瘋子 掩飾不安的樣子
很多事情都會因為身邊的事物的影響 變得不像從前
就像 現在我上中四仂 環境的影響下
我在班上都不愛聽課 反而去補習會盡力去聽
haiiiiss 長大仂 該學習如何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
玩料十幾年 也要認真料臘
現在的辛苦 換到以後的成就 是值得的臘 :)










很快 要新年仂 ; 我準備到 一半一半 (><)"
該做的 當然是做仂 但 心還是有點....嗯
我怕假期過得太快 怕新年一下就過完
我要努力收紅包啊 要存錢 LOL
想換lens仂 哥哥叫我自己出錢
想學化妝 沒有跟媽媽說 當然是要自己出錢'投資'
想打扮美美 不要一直跟爸爸伸手要錢
想買dslr 他們也叫我出錢
結論是我要吃省省仂 當做減肥
每天去學校只花60sen買麵包 (淒涼worr... ><"")
值得的臘 '目前最想得到的 就是dslr
我要cannon 550D 

我的願望 ; 如果可以 我要當攝影師.
把自己的回憶攝下 同時也幫別人留住美好時光 :)



看似 一個型 :)


Posted by ♥*Yucco on Monday, January 31 at 11:51 pm
1月的最後一篇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