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hellowwwwwww! :D
今天轉班第一天 = 正式開學 xD
其實 還好臘 不過蠻累的咯
因為昨晚爸爸不給我看<我和我的兄弟~恩>
結果我就看半夜場 3點多才睡 6點就起身仂 @@
去到學校很stim的臉 boon就說很囧咯 (><)"
周會很high在那邊 一直講講講 因為不想聽新來的kaunseling老師講話
我覺得他講話很... 我不會形容臘
只知道我們學生對他都沒有很熱情的說
我跟姐妹說 他是新來的我們無法敞開胸懷跟他溝通~~ 哈哈哈哈 xD


結束后 form 4被留下來 分班
不過大家也都知道自己被調去什麽班 所以也不會很麻煩臘
我們幾個就坐在那邊piakkk來piakkkkkkkk去 手腳都紅紅腫腫的 @@
ohhhhh 排好別班仂 balik kelas~~~ :D
account班沒得回 不懂做么'代志'
那幾個要拿'政府的錢' 只有我不要拿 LOL
很麻煩吶 又要看成績才能拿 我肯定不行的 :(




天吶 第一天去新的班 就睡覺 @@
老師未免太厲害催眠人仂唄
而且他寫字夠慢 又不會解釋的
結果我抄抄抄 抄到一半睡著仂 (><)"
老師是沒什麼臘 不過他一進班就罵不停 一流啊 =="
那時候我們班外面很熱鬧 整大堆人在那邊又玩又聊天
我們就一直講講講 老師就說我們再看外面就出去 他不會怎樣
不要上課就出去 和他們聊到夠
我們沒理他臘 照樣在班上玩 吃東西
阿聞丟黃豆給兄弟 我就說流星飛過 (因為黃黃的像星星 :D)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到大恩 會滑溜溜的星星 可愛!!!!!! :PP






phieeeeeeewwwwwwwwwwwwww~~
skip到完 :D
時光倒流 回憶 :")




8/1 . 
一起床就說要去吃午餐仂 證明我睡很遲 (><)"
那時哥哥不在 我們4口去吃芋飯.
8個人 9婉飯 1碗湯 2塊豆腐乾 '囧'
很會吃哦我們 LOL
我們全家都吃打包的 赫赫
















爸 媽 哥 弟 我. :)
米粉&粿角是多餘的 xD
到最後我們又去打包多2份粿角 棒慘!! ^^
時間到!!! 看<我和我的兄弟~恩>
爸爸去玩衛生麻將 所以我才得看 哈 :)
真的真的 棒死仂臘 大恩好可愛啊 大惠很陽光
很好笑是 大恩說 ;
- 下場!?? 什麽是下場?
- 可是大恩不會發光 像(太陽)嗎?
- 阿嬤 大惠也是大恩的陽陽 很溫暖很溫暖很溫暖..
- 我要當開船噗噗的人 要爸爸媽媽回來.
alamakkkkkkkkkkkkkkkkkk!!! 真的很可愛啊 還有他的動作
冰淇淋 吹嗶嗶 arghhhhhhhhhhhh~想捏下去咯 (><)"

大惠也很棒啊 很陽光 有朝氣 但一直說薇薇是男人婆 xDD
氣死薇薇仂 而且單純的他不知道薇薇一直都很喜歡他 還把潔西卡當女生
幻想親潔西卡那一幕 真的很可愛!!!!!!!!!!! :D



9/1 . 
被媽媽叫醒 吃早餐
本來昨天和爸爸說 要一起去吃早餐
然後我要吃咖喱面 結果...=="
我好像聽到他說什麽 '睡得醒才來講 整天睡到遲遲的還吃什麽早餐'
yerrrrrrr 如果我要去吃 我當然會醒的臘
難得我開口叫他去吃早餐 他醬說我 枉費我的心思仂 TT
其實 我覺得我很不體貼...
我忘仂爸爸媽媽都有高血壓 還叫他們去吃咖喱面 [有椰漿]
不過那邊有爪哇面 媽媽就幫我點咖喱面 他吃爪哇面 (><)"""

回到家. 無所事事
把家產都拿出來仂 :D

















看到<青春1夏>的花絮 我就要笑仂 哈哈哈哈






阿哲說風很大 帽子會被吹掉
結果真的是45分鐘后 帽子被鯊魚拿去戴仂 哈哈哈哈哈哈 xDD
當時一定很無奈 可是他樣子就很可愛 笑死我仂.


4點多去sunway carnival mall '





















我想起25號那一天... :(
看到那熟悉的舞臺 真的好懷念 而且活動也是4點多的 TT
不過那天我真的有蠢到 我竟然忘記跟他們說我的名字 ishhhhh!!! (><)""
回到家才發現此事 真的無奈到咯 做么我醬笨 =="

過後去吃粥 - i love yooo 老油鬼鬼
一個字 贊!! 
粥很稀 也很香 我們吃仂不少哦 @@
都不懂怎麼 最近我的胃口好大 該怎麼辦? ==
這樣還不夠吶 假期前學校送我哥一張pizza餐劵 一人份的
結果就去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久沒有吃仂 啦啦啦 :PP



吃飽就慢慢逛 走到HANZO(男裝店) `omg!!!!!!它的衣服都很帥咯
tak boleh tahan , 我直接幫哥哥弟弟選衣 xDD
哥哥一直在那邊跟我討論 弟弟就跟媽媽在那邊看
看到一半弟弟就跟我說 有domo的t-shirt 我不信
結果轉頭就看到仂 媽媽還說我一定會要 所以叫我選.
有3種 我拿2件 另一件不是很美 因為很多隻domo在那邊做pattern
看仂很怪 可是哥哥那去試穿 他說短啊 所以放棄仂 @@
啊哈 我還是很愛我的t-shirt. 可愛到~~~~~~~~ :PPP
















嘻..~ 黑色那件很可愛啊 domo抓狂的樣子 cute seii!!!! :)
又很便宜下 ; 一件 RM19.9 ` 2件RM35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咪說要買給我的那刻起 我笑到牙都要掉料 xD
因為我剛愛上domo的時候 他說domo很妖怪 不知道做么我會喜歡
自從我買domo的毛巾后 他就沒有意見仂 而且他是第一個用那條毛巾的
還跟我說 毛巾很吸水 =="

同一間店 進門就看到supra的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然想到東哲咯 一樣的鞋耶!!
不過不一樣顏色 那邊賣的是深紫黑 小東的是黑綠色 (個人喜歡小東的 ^^)
那時候是有叫哥哥買臘 可是他不要 他說熱 囧"


哇 shop醬多 花仂不少
好像3-4百有哦 都是刷卡 厲害到 @@
最後我們還去counter換兔子的撲滿耶 很可愛 :D
擺在客廳的櫥里 夾在酒瓶之間 LOL
回家途中 我們在車上吃pizza 厲害到~~
雖然冷掉仂 吃起來口感像吃麵包 不過還是香香的 我很愛啊 ^^

省略仂晚餐 不過我們都是餓的咯
媽媽煮面當晚餐 爸爸竟然沒有反對耶 還跟我們share (><)"""
平時看到我們吃麵就會罵 這次...wooohooooooooooooo~~ :PP
全家人都吃快熟面 感覺真好 '溫馨
其實不用什麽山珍海味 只要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 這樣就很幸福仂
就算只能吃泡麵 只要能和親人分享 就是最簡單的快樂 和幸福
快樂 本來就很簡單 :")


很遺憾 '我錯過文康的<那就愛吧! let's love>
本來想買 但怕哥哥不夠錢買參考書
而且他也要買小說 卻不是跟我同一本 (><)""""
下次 我還有去popular我一定要跟他買回來!!!!!!!










* 我知道我用很多天時間更新這篇
很抱歉 ; 因為剛轉班 也開始忙仂 不能常更新. 請原諒 :))


Posted by ♥*Yucco on Monday, January 10 at 9:47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