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無所事事 寫部落格臘 :D

介紹一下. 先說哦
之前我介紹過的 也是鋼琴版本
不過這個是full的 我很愛  
真的超贊的咯!!!! :))
最近越來越喜歡倪安東仂 他的歌很好聽
也長得很帥 五官比我好看很多!!!
下午媽咪去剪頭髮 那邊的aunty一直說他很帥
還說倪安東電到很多aunty級的 哈哈哈哈哈 xD
如果有一天我心血來潮 我想加入後援會 LOL
chehhhhhhh! 我在做什麽夢?
我對東于哲永不變心的!! 愛到他們深深 
誰也不會影響我的 :D





換仂床單 感覺好舒服 :)
對於我這種懶人 是最好不過的吶
睡醒也不用整理床單仂 只要擺好枕頭和抱枕就行仂
因為 有棉被蓋著 床單也不容易跑位啊
每晚躺在軟綿綿的棉被上睡覺 爽啊~~

剛才去哥哥房間躺一下 感覺更好
因為是我以前的床 硬硬的椰皮絲 真的很好睡 :D
可是很貴咯 如果可以 我真想睡那張 :(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我很莫名其妙 軟的不睡要睡硬的 ==)


幾難得我又擦灰塵仂 連廁所也整理吶 o.O
平時我是不做這種事的咯
心情好 或心血來潮 才會這樣 哈






除舊迎新/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 我準備好仂 :)
FB換照片仂 也佈置背景嘍! 真的是美美美啊 :P





















上面是第一戶口 下面是第二戶口 :D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咯!!!!! (><)
還有toobyjoody的 也是可愛worr 哈哈哈哈 ^^

等下下線后 我得想一下還有什麼東西要換仂 :P
基本上 算齊全仂 但如果仔細想 其實還缺很多
人往往就是想得不夠仔細 才會忘東忘西.








媽咪說 明天回檳城! finally...
我很想念那邊.
每次去到那邊 雖然沒得接觸大海 但至少可以欣賞它的美
看到大海 會不自覺的想起很多事情
瞬間 會很想念阿公'
離開人世7年多仂 我很想念祂
現在 他應該是天使唄 在天上看著我們長大
但 他怎麼都不來找我啊 ; 我真的好想好想再看到他
他離開的時候 我年紀還小 什麽都不懂
那時候不會珍惜 不知道他有多疼我
現在想擁有 都得不到...
還好 上帝還留給我唯一一個阿嫲 明天就可以見到他仂
還記得 上次表姐帶他來大山腳找我們的時候
算是北海一日遊唄 ;吃吃喝喝+逛街
去吃laksa的時候 阿嫲幫我撈cendol
那刻 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忘不料
我希望 阿嫲可以長命百歲 我不想失去她 / 我唯一的阿嫲...  






















我不是變仂 ; 我依然正常
只是活的比以前瀟灑仂``
因為受過傷 才會更堅強
沒有人是不會改變的 也沒有會改變自己
只是你比較依賴誰 或是依賴自己
才會跟著改變


依賴自己. 為自己而活
我要比以前更勇敢 更努力 更堅強! 






















* 做堅強的孩子 不為過去後悔 :)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January 29 at 11:24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