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對於我和她 今天很重要...




去年的今天 我們 因為東于哲 而認識仂
開始交換號碼 交換msn 然後一起聊天
慢慢的 有仂個稱呼 手機也天天都不離手


她 是我一個人的寶貝_____ 梁寶貝.
他說過 我是他的 他是我的
寶貝只有一個 ; 如果有第二個 就不叫寶貝仂
應該說 是東于哲'牽線'的唄 不然我們怎會認識? 赫赫
如果不是他們 我就沒有這樣好的寶貝仂 :)






在我生命中 他是我最親的網友 最好的寶貝
每次我和網友的交情很深 卻不能長久
遇見他 我們終於等到1年仂!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我們都是經歷過很多波折 才熬到今天的
沒有人能在一條路上 走得那麼順
如果沒有一點摩擦 怎麼能更瞭解彼此?




他 會吃醋 我也會
他會不開心 我也會
他 會心疼 同樣 我也會!
心是一致的 雖然我們隔著百多公里
有時也是靠cam來見面 聊電話聽對方的聲音
雖然有時候我們突然沒有信息 但我們還是想念彼此



我承認 很多事情都是我不對
我不夠主動 我不夠體貼 不夠瞭解你
有時也很遲鈍 接不到她的線
有時會氣到他半死 還會讓他不開心
我有罪 我太自以為.
我不敢保證 我不會再犯 `但我敢保證 我沒有變心

這種深深的友情 真的是得來不易
謝謝你 讓我感覺到很幸福`








很多事情 我都沒有說出口
不是我不想說 是我沒有勇氣 也不想煩你
我知道你不會介意 但我還是介意
我知道你會說我笨 我認仂
因為我也不懂為何說不出口
對於每個人 都一樣

或許有一天 你會拆穿我 不必問都知道我的想法唄
(等到有一天你聰明仂就會這樣 xD)







不得不說 你的記憶力比我差一些
我記得的 你都給我忘仂 有時真的受不了你
幾個數字都記不得
又或者 作弄我 騙我說你忘仂 其實還記得
不要這樣欺負一個笨蛋好不好啊 很折磨咯 [><]""



每次叫你吃東西 你都不要
明知道自己有胃病還不聽話
那天開始 我真的都不催你吃飯仂
人家擔心你的啊 所以才會叫你吃
知道你胃病發作 我也會不開心
不要每次說減肥臘 減肥有很多種方式咯 不要為自己找藉口
醫好你的胃 不要讓他越來越疼
該吃飯就吃飯 該吃藥就吃藥
十幾歲的孩子仂 都不懂得照顧自己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比較像妹妹! ==





曾經有2/3次的摩擦 搞得彼此都沉默
但 都熬過來仂 如果沒有這些摩擦
或許我們都不知道彼此在想些什麽唄
有時就是想法太自私 才會傷害對方
可是我們都在當中學習很多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一直原諒
謝謝你都不嫌棄我冷淡






 heyy 你很久沒有唱歌給我聽仂
我要聽小孩子唱歌啊 xDD
什麼時候 你才有去k box啊?
有的話 要call我啊
我要聽你'性感'的聲音啊 啊哈哈哈
有一次我要唱<我愛她>給你聽 你卻在睡覺 ==!!!
沒辦法之下只得用錄音 aiyerrrrrr~
還嫌棄我的聲音 人家傷到臘小姐!!! xPP








昨天 謝謝你和辛的卡片 收到真的很開心
希望我們的友情都能長長久久的
同一個目標 同一個夢想(辛) 要一起努力哦 ^^
我愛你們吶 :P


今天收到一樣東西 先謝謝你
不過 問題大仂... =="
那個時候我不在家 現在不懂怎麼去那間公司拿 我不識那邊的路 /.\
(這張卡片好欠打啊 ==)
小姐啊~~給我從實招來 到底是蝦米啊
不要送炸彈給我就行臘 XPP










我..準備一張紙給你
你慢慢讀蛤 我知道我的字越寫越亂 我盡力料~ 囧
















我們的歌 -


三個字 ; 我愛你/




























這 我送給你 : ______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February 17 at 6:08 pm
``我 愛 你 . ♥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