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朋友 這篇關於你們哦  :)



(讀這篇文章的時候 去旁邊關掉<躲貓貓> 才聽得到我要送給你們的歌 :D )


http://www.youmaker.com/


不能忘記的有 大一開始的那天
還有一起吹過的海邊 你說人生要瘋狂幾遍
我都懂 只是比較習慣早點睡
繞著草場一圈圈 時間過仂一年又一年
我要忍著眼淚的說 很高興能認識你耶
我最親愛 親愛的同學 。





多久 我們沒有見面仂?
多久 我們沒有去唱K仂?
多久 我們沒有一起瘋仂?
多久 我們沒有唱衰彼此仂?
多久 我們沒有邊走邊笑仂?
多久 我們沒有坐在一起聊天打鬧仂?

我真的很想你們...
自從PMR后 好像各自散仂
這些日子 你們都過得好不啊?
工作的 都順利唄?
有沒有誰pat tuo料啊?哈哈哈哈






就從 3G的朋友說起唄 (不分前後) 

win ;
我的自己人 兄弟
我們小學就認識仂 雖然不同校 緣分唄 :DD
他 很愛玩 但有時候讓人擔心
我最不能頂就是他在班上睡覺的樣子 跟別人不一樣的
人家躺桌子 他整個人彎下去 -,-
論成績 贏我很多 (很自卑lehhh我 ==)
有他真好 不錯不錯 我們手牽手 :DDD


wen ;
大佬的自己人 xDD
中一進學校的時候 無意間認識 哈哈
那時候單純唄 交朋友也很快 赫赫
他每次都被我們酸'中國小胖'什麽什麽的 (自己知道就好 xD)
她樣子很單純 不過不爽的時候是看得出的 :D
他跟誰都很好說話 很不錯的姐妹


boon ;
中一認識 雖然那時候不同班
但 那時候的他很保護筱刺
他重義氣 重感情 可是有點衝動 (><)"
他lehh 每次被我們酸他跟...很好
哈哈哈哈 他習慣仂的 :PP


er ;
我和他 小學1年級就認識仂 :)
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兼姐妹
他很好人 有難就會伸手幫忙 我們認識那麼久都沒吵過架 信嗎? :D
而且我們都跟單數有緣哦
1.3.5年級 & form1.3都同班的 哈哈哈哈
明年就不同仂咯 :'(
希望我們的友情能繼續保持下去 做最好的朋友 ^^


euric ;
我們的大佬!! xD
沒有臘 是同班同學 哈哈
中二就同班到現在 中四就在隔壁班 (><)"
他人很好 不過表面上是看不出的 =="
我真的想像不到他是這樣的男生 不煙不酒不黨咯
成績也比我好啊 有時候在班上靜靜的 在那邊做功課 @@
果然人不可貌相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我手機被沒收的時候 他還真的跑去學校後面找那3只落跑豬哦
我還以為他們計劃爽的lehh  囧


keong ;
也是很好的男生 :D
記得上次他生日的時候 請一班朋友去唱k
整房都是男生 只有我們幾個 和他妹是女的 (><)"
聽說那次花費不小耶 但還是謝謝哦 :)
他的功課超好 有時上課在做別的功課
然後被老師沒收的時候就去求情 嘴巴甜到死
老師聽仂都在那邊笑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hong ;
死香蕉 'ABC一個!! xD
我不會寫英文臘 你找你的朋友跟你翻譯 LOL
就horr. 每次我們在班上亂不停咯 還'打架'過  囧"
印象最深刻就是FIFA的時候半夜還要morning call你
哇佬 不得好眠啊那陣子 (><)"
決賽的時候我們幾個朋友還有起來看 而且隔天早上還有考試
厲害咯 感覺像隔天考FIFA咯 哈哈哈哈
去到學校也不是討論考試 而是FIFA 慘到咯~~ ==





--------------------------------------------------------------------------------




接下來 是別班的朋友 :)




xian ;  3E
中一年尾他轉進我們學校
在他沒轉進來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是誰仂 也見過一次 :)
之所以會知道他 也是因為他的小學同學跟我們是朋友 赫赫
中二我們同班 那時候我 boon wen 他都坐一排
每次都很吵 在lab也坐一起 每次都遲進班
結果還被扣分 LOL
不過這是很好的memory臘 聚在一起就被扣分 xDD


筱刺 ; 3H
每次都被我說 他小隻 xD
4年級同班 我們的爸爸都是朋友啊
還是小學同學 (><)"
之前我們都是很好很好的姐妹
中間因為一些事情 我們曾冷戰幾個月
但現在也沒事仂 只是沒有以前那麼要好.. :(
不過 我希望以後都不要爭吵之類的仂
如果還願意 我還可以讓你 叫我一聲<姐>... :D
放下過去 看看未來 ; 要快樂
愛情 並不是一切 沒有愛情 `還有友情 :))


qiang ; 3E
好兄弟.
小學就同校到現在 認識幾年仂哦 :)
他啊 難免也會遇到感情問題
但 一句話! 兄弟挺你到底臘
有什麽要幫忙的 能幫我是一定幫嘍!
兄弟是一輩子的臘 以後結婚的時候不要忘記我咯 xD
要記得 上帝很公平
失去仂一個 祂還會還你一個更好的 ; 別再為他流淚
捨不得是難免的 cheer :)


khai ; 3E
也是我兄弟哦 一樣是小學就認識的 :P
他小學很可愛的咯 bulat! xDDD
很好的兄弟臘 不過不夠高蛤!! 去跳高一點 哈哈哈哈
加油 籃球方面也是 :)


Mr.Lim Machi ; 3I
form2同班過! :DD
不過我們從來沒有正面講過話 囧"
因為以前的2H都沒有好好打交道的 不過反老師就很合作的說 LOL
form4我們就隔壁班料!! 啊哈哈哈
正好 你跟你的buddy同班 你們慢慢gay臘蛤~~ xD
孝順的孩子!! 你有沒有抱你爸媽的? 不要只會叫我抱咯 :P
籃球方面 你也要加油臘 ;))
還有還有!!! 以後啊 你去hawaii看bikini辣妹 我去看猛男 講好仂咯 xDDDD
hmmmppp...我沒有話要講料 給你面子 不要講你的壞話!! xP


jen ; 3B
我的好姐姐 2年級認識到現在 :D
成績好到不能頂!! 很羡慕他啊 o.O
然後..然後....千言萬語 竟在不言中 xD
我們面對面講比較好 哈哈哈哈哈哈


shan ; 3D
中一就同班認識仂哦 還是做我旁邊的 ^^
成績也很好啊 赫赫
很可愛的小妹妹 ;PP
認識你 讓我知道什麽是單純
很多事情你都只跟我說 我也有幫你分擔一些
想說 我不求回報 只希望我們的友情能是一輩子的 :)


大蝦 ; 3H
比我小半年 卻比我還大隻 @@
整天只會踢球的 沒事做就找我信息仂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一言難盡臘 還是面對面/信息好 xDD
永遠的朋友哦 :)


shiing ; 3H
小學4年級就認識
曾經也是很好很好的姐妹哦 因為不同班 也有一點變化仂臘 赫赫
不過沒關係 還是朋友啊
一樣是嚮往DOMO的我們
不可以敗給友情哦!! :D











朋友 `有你們真好..
因為你們 我不寂寞'

雖說 好朋友不需要很多 ; 但我想大聲對你們說 我真的很愛你們! 

<待續...>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December 31 at 11:55 pm
I - M - Y all. ♥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