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各位 ; 我 重生仂吶!:PPP
因為 我的toolbar找到仂 能打華語仂 :DD
這是在半夜弄到的 囧
(大白天弄不到 半夜就弄到 什麽鬼哦 ==)





話說昨晚啊 我3點才下線 -,-
因為我要留言 下載東西 (半夜線比較好的關係 xD)
結果我這次下載的photoscape很滿意 沒讓我失望
意思就是 那些字的pattern很漂亮
不像平時下載的時候 都沒有那麼漂亮的 赫赫
我手癢癢 edit料一張 很難看的照片 LOL
click here to comment :D
不過我很喜歡那些字臘 嘿嘿








15/11。isit my lucky day? ;PPPP
好像'心想事成'醬 想要什麽就得到什麽
而且 都是關於我的愛人的 真的是奇跡到仂吶 ^^

1. 凌晨留言說要夢到他們 結果早上真的夢到仂
我夢到他們得獎 不懂是什麽的
最好是<娛協獎>!!有望仂親愛的!:DD
2. 剛才去AC的guardian買NuTeen 深怕賣完仂 結果給我找到 :D
嘩!!我找很久咯 原來它藏在下面害我看沒有
我以為 我會醬unlucky買不到 LOL
3. 早上一睡醒就聽到<躲貓貓> 今天首播哦 :PP
哎喲 他們學我們說<愛慘仂> 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真的''愛慘''仂臘!超棒的吶!^^
4. 剛才去五金店買鏡子 下來的時候看到他們的海報
alpha熱水器的 帥到咯!!
看回以前的他們 真的覺得他們一天比一天成熟 越來越帥臘!:PP


大喊 :我 愛 東 于 哲







我的NuTeen唷 我很愛那本小小的筆記本臘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有一點點小失望
不過 沒有關係的臘 至少我買到仂嘛 limited edition哦 赫赫


喲!!做么他們可以醬帥 醬性感的!~~o(>_<)o ~~
我的summer boy啊~我真的愛慘你們啊~


下午我在房間挖全部他們的東西出來
然後邊聽他們的歌 邊看 [青春一下]
感動到咯 我很喜歡他們寫的所有 還有那些帥帥的照片
我很珍惜這本寫真書 因為可以更近一步瞭解他們
而且照片也很帥 風景很漂亮 :)









上星期五 我會去學校仂
1個月才去3天 其實很多一下
還不是爲仂拿書還書拿電話 -,-
那天是拿書的 我們班第一班拿蛤~ 哈哈
其實去的時候有一點驚訝
因為 form3-form5都塞不滿一個小小的禮堂 (2個班)
哇 有可悲到咯 ==
我們form3去拿書的也沒有很多人的說
平時好像整個form才小貓三兩隻去學校而已 又好像沒半個醬worr ~,~
有chio到臘我們!xDD
我的書啊 還蠻爛一下咯 尤其是數學!==
我直接去投訴仂 看不下去咯 等下說我弄到醬爛要罰錢不是無辜?
誰叫他們SPBT那麼惹人厭 不屌他們會對不起自己咯 LOL

優可 ;win ;俄 ;啊刺 ;碹 ;文 ;shiing ;qiann
我們幾個在禮堂小賭 超爆笑的 哈哈
休息的時候就kapsiao到半死仂 話很多的說
過後就有stella-in的姐姐來教化妝什麽的 :DD
那2個姐姐都很靚女 身材超竹竿的!羡慕到咯
可惜沒拿到那個短髮姐姐的名片臘 無奈 ==

啊刺白癡的 看到我就說我的臉白仂
我還在想 我的臉都快爛掉料吶 哪裡能白的 ==


這天 我很開心 真的
我放聲大笑 因為我快樂。






我 多仂一位兄弟 —— Ah Lam
其實我們認識蠻久仂哦 ^^
覺得 他很好人吶
只是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仂
沒兄弟挺 就我來挺臘!
我不會讓他跌倒的 :PP






回憶 ;可以很美//


Posted by ♥*Yucco on Monday, November 15 at 10:41 pm
Im comingggg :PP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