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很久沒更新仂 想我horr??
哈哈 小姐最近懶到生蟲仂啊~~ @@



無言 ing ·
不懂要寫什麽鬼pun ==













天天補習補習補習 NON - STOP
LOL 很忙一下咯
沒辦法 要大考仂 必須把時間投資在課業上 :((

















剛啊嫻找我
說 可能大老叫我們去唱K 還不確定
LOL 他們不是怕被拍的咩?xDD
















幾乎 天天都在和寶貝視訊
我 愛 她 ;














他們 就快回來仂哦
922 我在倒數著 等著他們回來
1周年活動 新會服 海報
我 可以都擁有嗎?
有些遙不可及 赫赫




今天 哲寶寶殺青仂 ;終於
可是那個影片 他牽小涵的手
心痛死仂 碎慘仂 :((
而且horr 他又欺負東寶寶仂 每次的吶
壞蛋到~~習慣仂 ;DD
可是還是不要一直欺負他嘛
等下他先飛回來找我們 留這寶寶一個人自己飛回來啊
就像他先殺青咯 哈哈哈哈








也終於 破10萬嘍 興奮
東寶寶好厲害 剛好拍到100,000的 好棒 ;DD
繼續share出去唄 讓所有人都認識他們 :))
http://www.facebook.com/halotj




















10個月 我愛他們 。今天


Posted by ♥*Yucco on Tuesday, September 7 at 11:08 a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