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呼臘臘 爽死仂咯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又中獎臘!
你們看 :::

我目前收到的见证及已经寄出有以下的幸运儿:
Yeog Poh Lin
Lee Yi Wen
Yucco
JOYCE YANG HUI YEE
素辛
齐恩
Leong Kit Ying
Chua Hwui Li
yee ping
lulu




看到沒有??有沒有? xDD
高數讀者們 這個吶
是Nu teen的咯
那天Nu teen姐姐跟我們收集見證啊
我就寫寫寫一大堆 都是實話哦
可是啊 傻嗨的我忘記附上照片 ==
這幾天才從寄一次而已
怎知昨天下午姐姐就po名單仂
嘿喲喲喲!我興奮慘仂

寶貝和達令都有哦
到時手扇到手仂記得拍照喲
然後我們3個人拼在一起就搞定仂 xDD
p/s ;我傻仂 xPPP



Nu teen ;我等你來哦
到時我們就睡在一起唄 hiak hiak xDD



















有人這麼說


宝贝 ' 每次都欺负她 !! 哈哈哈
可是啊 有时候叻 表达一个东西 他却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最不爽是这点咯 ishhhhhh
而且人家说什么 他不是[无言] 不是[= =] 不是[蛤 ?] 不是[什么 ?]
不然什么都没有了 唉 ~
但我迁就着他 我爱他


哈丘 ~ 我还故意不记得纪念日 :P
给他伤心难过了半命 HURRAY !!
爱你喇




那個人是誰 他自己知道的臘 我不用說的~
他說他欺負我哦 等到有一天他給我欺負到 他就知道痛苦
來臘來臘 到時不要哭咯
我心軟而已 不然你天天被折磨 xDDDD
哈哈哈 如果你敢忘記你就死定仂!hiak hiak
我愛你 ;




















昨天早上 凌晨3點鐘 看台慶到6點
然後就去學校仂 ==
因為31號出門整天 沒得看
所以就看半夜場 刺激的喔!
忘不了那些表演臘 真的太棒仂 不看會後悔
一整天沒睡 整個人像活死人那樣 我的天
結果昨晚就釣魚仂 釣到今天早上7點才醒 遲到咯
很糟啊 lens都沒拿出來就睡到天亮
燈和電臺也沒關 開仂一整天 LOLs

最佩服自己帶著lens睡整晚 =,=


















喜歡 ;一起逃課去看天空
很輕鬆的感覺 沒有煩惱
喜歡 ;對著天空唱歌
可以不偽裝 也會很快樂
喜歡 ;這樣的我們 單純多好

早上的我們 就這樣
躺在肩上/腳上 舒服的聊天
但願 每星期的這一天都可以這樣
只怕遇到大人物啊 :((














華語 全班最高喔 笑死我仂
雖然不是A臘 可是拿最高分已經是N年前的事仂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眼仂
真不懂我的故事是不是打動老師仂
30分的我竟然拿22啊 哈哈
剩的8分就是寫錯字和漏子 我啊 寫錯11個字
可以想像 我的華語多差唄 赫赫
其實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麽的咯
一下這樣 一下那樣 自己都覺得整篇作文很無聊 哈哈


















剛才和人家視訊 LOL
哈哈 他的女朋友超漂亮 羡慕ing :))
















就到這 ;累仂
晚安吶 各位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September 2 at 7:55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