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好久沒來更新仂 本人最近滿身蟲啊
越來越懶仂 真糟 -,-









國慶日快樂 出街今天 去PCF :))
大清早就起床仂 還賴床的咧 夠力
洗澡好就下去樓下找吃的
結果媽媽煮好午餐仂喔 早餐變午餐 頂啊! ==zzz
哥哥弟弟也起來 大家一起吃 '午餐' 哈哈哈哈
結論 :母愛真偉大
為仂不讓我下午餓壞 那麼早就給我吃午餐仂 ;DD



哎喲 本來哥哥跟我去的吶
到最後他說他朋友不要去那邊
所以我才自己去啊
可是如果他跟我們去的話 他得搭公車啊 哈哈
那也是他自己要的 沒人逼吶 哈哈哈 xD
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昨天他還是有出門的
他去看 我去看<老牛與嫩草> 嘿嘿











去到那邊 就是先買戲票
其實 也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多人臘 赫赫
買完票就去吃東西仂 餓到胃都痛 ==
去那個 我想念的皮蛋粥那邊吃 太久沒去仂
他們還說啊 帶他們走那麼遠如果不好吃就給我死
結果吶 全部都說好吃喔 哈哈
一個兩個都丟皮蛋給我 挑食的 -,-ZZ
吃到我漲肚啊 飽到要吐仂
當我垃圾桶厚 反正也習慣仂咯

垃圾桶 ==















說真的 <老牛與嫩草>很不錯看 笑到肚子都痛仂
赫赫 老莫很喜歡潑小月冷水 可以說破壞氣氛咯
然後子高就跟老莫很好 他也蠻不錯的
但好笑的是 到最後他要追小虹回來的時候
他媽媽幫他買到北京機票 小虹是要回上海的
我的天 弄我笑到tak boleh tahan啊
推薦你們 一定要看哦 很棒很棒 :))




<戀愛通告>下映仂 :((
我還沒看到臘我的天 要我哭死啊 TT
的也沒有 只有
傻咩 哪裡能看的我們 ==
裝修到那麼大間 電影還是那麼少 可悲啊
不管它仂臘 咴喲











看完戲 去哪裡吶?
hohoho 打保齡球臘
笑死我啊 吃雞蛋
因為早上吃午餐時媽媽煎菜蛋給我
然後我們吃皮蛋粥的時候他們又丟皮蛋給我
害我吃那麼多蛋 結果保齡球都是下水溝
又吃蛋咯 好像才拿6分 LOL
而且地上也滑的 它的油涂很多
害我丟球的時候都差一點跟球一起滾 '幾臘尬'的咧 死鬼













過後去popular的cd rama找cd
ohyeahh!!找到嘍 賴力豪的渴望。愛
喲喲喲 爽死臘我 剛好又剩最後一片耶 xD
其實在看墨鏡的時候遇到啊俄仂啊
然後我們再去popular聊幾句 哈哈
他媽媽不知道那個是我 他說 我很高 :DD


啊俄還說 曾國輝的簽唱會是今天
蝦米!?天大的驚嚇!
昨天打完球我們吸取就看到舞臺
可是不知道是今天!!
而且我還在cd rama看到他的專輯 也有打算要買的
只是...那個錢包一打開 蚊子就到處飛仂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不要 因為孤單而擁抱 ;因為可望而尋找 隨便找個人靠

唔 我的心痛痛痛進心裡 我的眼淚流不停~~
後悔後悔臘!!哎喲 算仂吶!
反正不是我家帥帥 如果是帥帥的話
我馬上爬到頂樓跳下來啊 @@"















跑去麥當當吃 嘩
味道來仂 超就沒有吃仂啊 嘿嘿
我喜歡 我那個spicy chicken的 yummy!



















吃完仂跑去外面等車 因為突然覺得冷
呼 出到外面超溫暖的
但我們坐在階梯那 有流氓的fu =="
哈哈 我們愛就好臘



















現在啊 賴力豪的歌都有嘍
那麼好聽 不後悔砸錢買他專輯臘 赫赫 ;D













寶貝 對不起 ·
昨天都很慢回覆你信息 很悶唄?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阿哲的《逆风18》入围咯
請投票支持支持啊^^
投票方式:手機输入GA<空一格>TVD4 , 發送至33399
要支持他們哦
謝謝 :))


Posted by ♥*Yucco on Tuesday, August 31 at 10:50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