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寶貝 是我的女強人 ;保護爹地的女強人
咔咔 [ * 好久沒這樣笑了 ==]


他說我變態
他才妖怪吶 不會欣賞我的笑 哼 :P
本來就是地心引力嘛 沒有讀科學的妖怪 哈哈



















今天 真的為自己心愛的爹地 感到心疼
小學的時候 因為跑著上巴士
而吃了老師的巴掌 天啊!
怎麼可以這樣啊!人家只是個小學生吶
會害他留下陰影的 :((
還有啊 說到遺憾
聽了真的流淚了 TT
他 爲了讓我們看見<郭曉東>這個男孩
犧牲了出國比賽的機會 ...
他 好偉大 真的...
這也害他哭了整晚
不過 現在他想通了啊 也不覺得這是遺憾了
但我始終 很心痛他... :(


媽咪吶 他的遺憾
讓他抓頭很久
我覺得他 很追求完美
他在出道前 沒好好學鋼琴
還好現在還能再學一次 只是遲了一些些
他說 遺憾 是可以彌補的
只要不放棄 錯過的 是找得回的







所以 見不到他們 是我的遺憾
但 我都不放棄 有一天 我還是見得到他們的
1年後們再見唄 :)



















他們 是我信任的 '大哥哥'
哈哈















今天沒什麼好寫 結束在這 *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May 28 at 11:14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