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S U C K ` G U Y .



















惹人厭的傢伙 幸福nia
把話說得 自己有人疼別人沒有
說得 好像我們都是沒父母的孤兒
我的爸 我的咪 我的Gor 我的弟 跟我都很好
我最愛他們

[以上言論 請別對號入座]
















坦白 刺激啊
我愛 ··



















寶貝 ;生日快樂
別哭好不...
要乖哦... 我愛你-





那影片 感動了好多人
也把他們弄哭了 我...愧疚
也有人要我送他們 好唄
就給darling 琳 欣潔
赫赫 要等哦 :)


對不起 讓你們流淚...Smile




寶貝
送你的影片 要不要啊
我可以發給你 那不能上網的時候也能看 :)















爹地媽咪的午夜心情日記
感觸好深 `
爹地跟我一樣...
而媽咪...經一事;長一智
加油 我們的爹地媽咪
我愛你們 :D



















兄弟 今天最後一天了
終於 解放了...
那天看著你在我面前流淚
我 真的很心痛
不要難過 好不
別讓我心痛了....
有些話 我忘了告訴你
但 我會信息你 等我 ··





















最近 傻的
習慣就好 '
這樣也好 單純天真
喜歡簡單____________ .
































爹地媽咪 '
我 ; 思 - 念 了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May 13 at 5:06 pm
Previous | Next